即墨•言律

天生的主角嬷嬷

嗯(´-ω-`),我上体育课时玩的游戏,班里的社会姐提出的,头一次发现冬季校服的帽子可以这么玩٩(๑´3`๑)۶
嗯嗯,我依旧热爱草稿,后面也许会修正下
至于嘉总,抱歉这是个初、高中合并的学校(我学校的设定),嘉总还在初中教学楼里上课(^з^)
————————————————————
校园•体育课•真心话大冒险(冬天)
        冬天总是冷的让学生们连教室都不想出,但体育课还是要上的,毕竟跑完两圈就解散了。
        看着格瑞旁边取暖的金,以及旁边把自己裹得活像个球的紫堂幻,凯莉不禁又开始兴起搞事的念头。
        “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
        “哦哦可以啊,正好觉得无聊!”金对游戏向来是积极参加的,格瑞没有说什么,只是看着金缩在冬季校服袖子里的手,正在考虑要不要悄悄把金送回教室。
        “嗯,可以是可以,但是……人有点少吧?”紫堂幻可能是唯一一个察觉到凯莉想搞事的的人,所以他想努力拒绝下。
         “那就加我一个?”高二的雷狮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这节课他恰巧和金他们撞上了,所以对于他时不时就过来骚扰金的行为三人都见怪不怪了,顶多就是格瑞和雷狮打一架然后不小心把隔壁初中教学楼的嘉德罗斯引来……
        “五个人就差不多了,开始吧!”金招呼道,五个人围成了一圈,而雷狮故意插在金和格瑞中间。
         紫堂幻见逃脱无望,只好认命的开始游戏,他可不想让因没玩上游戏而让金不开心,也不想被因为金不开心而不开心的两位大佬围殴。
        “石头剪子布!”
        凯莉看了一圈,居然第一把就把金给筛出来了,所有人都是剪刀,只有金是布。‘他不是一贯运气挺好的么?凯莉想道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凯莉笑意更深了些,这时抱着一沓本子的安莉洁从她身后路过,好奇的看了下,却从凯莉身边看到了『搞事搞事』、『不搞事不舒服』等弹幕一样的东西飘过飘过。
        “大冒险。”金向来不怎么选真心话的,毕竟大冒险更有趣些。
         “那……”凯莉向四周看了下,先看到了一旁一脸信誉盎然盯着金的雷狮,然后看到了在操场那边打羽毛球的安迷修。
        这时和凯莉接触较多的紫堂幻和格瑞突然察觉了什么,默默向后退去,不是说格瑞会怕凯莉,只是他知道任何事情只要有凯莉掺上一脚……呵呵。
        “就去把安迷修的帽子扣他头上然后打一巴掌~”凯莉指着背对着他们的安迷修说道。
        “加我一个。”雷狮颇有兴趣的说道,他对于找安迷修碴的兴趣只比怎么把金拖到床上低一点而已。
        正在和卡米尔对战(羽毛球)的安迷修突然背后一凉。
        冬季校服上是带有帽子的,安迷修突然感觉脖子有种被倒穿的羊毛衫勒住的感觉,有人在拉他的帽子。
        “怎么了……”安迷修一回头,却发现是比他低了一级的学(公)弟(主)金。
        “抱歉学长,一下就好。”金带着抱歉的笑看着安迷修,脸上有些不知是冷的还是因为跑步而出现的红晕。
        但在安迷修眼里,『可爱,想……』
       『冷静点安迷修你可是一个骑士!!!』
         正在他发呆时,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扣上了安迷修的帽子,然后飞快的的打了一把……溜了
          “哎哎?为什么……”安迷修突然蒙逼,莫名被打又莫名有点开心的他仍然摸着被打的地方低着头。
        “啊,是大哥……”一旁的卡米尔看着一边举着不知道从哪里找来的道具大锤一边飞快的奔来……他已经预料到了什么,于是开始向后挪。
        此时持续蒙逼的安迷修依然带着帽子低着头。
        “干的漂亮啊金。”凯莉咬着棒棒糖笑道,开始了看戏模式。
        “哎?他们怎么打起来了?”刚跑回来的金一脸疑惑的看向开始大战的雷狮和安迷修。
         格瑞←想被打。
         紫堂幻←想被打。
         而这边的安迷修和雷狮……
         ………………………………
         “卧槽!恶党你干什么?!”
         “傻逼骑士能被金打的只有我!!!”
        
       

评论(5)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