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言律

天生的主角嬷嬷

【All金】当金变小了(11)

        格瑞终于通过终端定位找到了金。
        烈斩直指嘉德罗斯,紫罗兰色的眼中充满凌厉。
        “把金还给我。”
        “格瑞!”金雀跃的呼喊道,满脸喜悦。
        然而看了眼和地面的距离,金决定先放弃直接从祖玛肩头跳下去。
        嘉德罗斯头一次觉得能和格瑞干架是件不爽的事。
        “这渣渣被我捡到,就是我的了!”
        金:我明明是被绑来的……
        雷德:老大小鬼明明是我抢回来的……
        祖玛:嘉德罗斯大人果然是恋童癖?!
        “谁是你的了自大狂?!”金气鼓鼓的说道。
        只见金包子脸鼓起,小嘴撅着,怒意在那双水灵灵的眼睛里也显得如此可爱,活像一只炸了毛的小猫。
        好……好可爱……
        虽然格瑞、嘉德罗斯、蒙特祖玛、雷德外表看起来看起来很平静。
        然而内心HP却是瞬间清零。
        看着所有人僵在原地的金:怎么不打了???
        打什么打,一击绝杀了都……
@洋葱切片  @莫龙桑✨✨
突然不知道应该写什么,坐等雷金日(*^ω^*)

评论(4)

热度(6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