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言律

天生的主角嬷嬷

【All金】情人节他们送什么?

         情人节贺文,突然间的脑洞,我自己码完都觉得有毒hhhh😂
        占tag抱歉。
——————————————————————
今天是2月14日,也就是情人节,在这一天人们会送出巧克力表达爱意,但是……总有那么些与众不同的人会送出独领风骚意义不明的情人节礼物。

而金很幸运,虽然他送出去的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义理巧克力,但他在情人节收到的全是这样千奇百怪的礼物。

发小格瑞送了一盆芦荟,长的特别精神,挺拔的叶片让金想起了发小那像是每天打了一瓶子发胶的发型,他看着这盆神采奕奕的芦荟发了会儿呆,然后直觉让他果断端起花盆丢在了阳台,当即给格瑞打了电话。

当看到来电显示是金时格瑞内心明明小鹿乱撞却依旧不动声色的接通了电话。
“你想回来住就直说嘛格瑞!”

——什、什么?金的意思是接受我了?!

“租的房子果然还是住的不舒服吧?你想多会儿回来都没问题,我把你的房间一直留着呢!”

——果然他一直也是爱我的!这就要我回去同居了!

“毕竟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不,他果然还是不爱我。

然而口是心非的格瑞还是在第二天搬回去住了。

嘉德罗斯给金送了套婚纱,是的你没看错是婚纱,刚好是按照金的尺寸量身定做的,金本来还以为是嘉德罗斯送错了,但附送的信确实的告诉金这是送给他的“情人节礼物”。
一向被评为教科书式傲娇典范的嘉德罗斯居然打了直球,信中只有一句话——“嫁过来,渣渣!”

“嘉德罗斯你平时还没把我欺负够吗?!情人节都要整我!” 然而这直球依然被金完美的躲过去了,所以说喜欢一个人不能欺负的太过了,看到嘉德罗斯平日里傲娇过头的下场了吗?

安迷修的礼物可以说比较正常了,是个做工精致的水晶球,中间是一座城堡、一个金发的小王子、一匹马和一个骑士,画面很美但不知道为什么放出的音乐却是婚礼进行曲。

有毒哦这是……金觉得还是把它当个摆设就好,顺手就放到了书架上。
卡米尔给金送去了一整箱各种口味的百奇,金倒是很高兴终于有个正常点的礼物了,就算不是巧克力可好歹是自己爱吃的零食啊!但他很快就发现自己错了。

这箱百奇饼干上的巧克力居然都是情人节限定的酒心巧克力!老实说如果不是金体质特殊对酒精免疫恐怕他在卡米尔面前吃的时候就会醉倒了。

但金会觉得一向温和文雅的卡米尔会做什么龌龊的事吗?不会,只能说印象分什么的真是太重要了,虽然卡米尔的确打了什么主意。

金无论如何都想不到卡米尔和雷狮会把礼物绑一起送来,在箱子的底部,平铺着几个色彩艳丽的盒子,在盒子的封面上写着三个字——杜●斯。
可单纯的金并不知道这是什么,当他天真的拿着这些东西去问雷狮的时候,雷狮神秘一笑就勾着金的脖子走向了宾馆。

然后……你们懂得,亲身感受完各种口味的杜●斯后在床上三天三夜都下不了床的金表示他这辈子再也不想过情人节这个丧心病狂的节日。
@洋葱切片✨✨  @莫龙桑✨✨
        情人节是个属于巧克力和狗粮的节日,各种意义来说都是丧心病狂……

评论(15)

热度(6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