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言律

天生的主角嬷嬷

【安金】你我之间②〈总裁安X大佬员工金〉

        本来想写那种,我知道你是间谍但我装作不知道以及我知道你知道我是间谍还装作不知道那我也装作你不知道我是间谍的那种碟中谍的感觉,但后来发现……我是个渣啊!所以用糖带过吧~
@C H A Y A
————————————————————

“早上好,金。”安迷修习惯性的对金打着招呼,栗棕色的头发每日都修整得当,俊美的脸上毫无瑕疵,翡翠般碧绿通透的眸子里充满温柔,如果是第一次见到他的人,恐怕都会被这份气质吸引打动。

但金深知这看起来精明能干的男人实际上是个恶心帅。

简直和他喜欢小马宝莉一样令人发省。

“早上好啊!”金还是笑着向安迷修打了招呼,不过是皮笑肉不笑的那种。

可惜在安迷修看来他是在紧张而已,作为一个总裁他在看人眼色的方面真是迟钝的可怕,真不知道他是怎么建立这样大的公司的。

‘怕不是靠一身正气吧?’金目送一脸神清气爽的安迷修进入办公室,暗自肺腑道。

虽然被安迷修的天然刺激到天天吐槽不止,但金还是没忘正事的,马上把注意力专注到面前的电脑上。

“对了,金…”但金才刚刚集中注意力总裁办公室的门就“哐”的一声被推开了,吓的金一口气差点没喘上来,毕竟做坏事是会心虚的,金内心还是个二十一世纪根正苗红积极向上的好青年呢。

“什、什么事?”金紧张的问道,但安迷修只是把一个纸袋放在了他的桌子上,落地窗的阳光正照在金的头发上,又灿烂又柔软,让本来就童颜的金显得越发乖顺,安迷修也不知道为什么鬼迷心窍就揉了几把

金的头顶不出意料被揉成了鸡窝。

气的金想要骂人,‘别以为自己是总裁就可以随便欺负员工了啊!看我就没有欺负过别人呢!’但他还是先忍下来了。

“别这样啊安迷修……”带有情绪的濡软小尾音听起来像是在撒娇一样。

“对不起啊金!对了!这里是我刚买的早餐,也帮你多带了一份!”安迷修这才意识到自己举动的失礼,连忙认错,金给他的感觉实在太像邻家的小弟弟了,但看起来再怎么童颜也改变不了两人差不多大的事实。

“就当是你的赔罪吧,原谅你啦!”闻到了纸袋中传来的香味,早上还没吃早餐的金肚子里的馋虫早就被引出来了。

看金这么一副馋虫的模样,安迷修嘴角不经意勾起了一抹连他自己都未察觉的温柔的弧度。

只给秘书带了早餐的安大总裁你顾及到办公室其他人的心情了吗?而随时随地关注着金消息的秋,差点又炸了。

“我可去他妈的这货果然还是看上了我家金的美色想要潜规则了吧?!”
@洋葱养成✨✨  @莫龙桑✨✨

评论(4)

热度(2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