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言律

天生的主角嬷嬷

【All金】这是一只猫化的金⑦

        格瑞想方设法的想藏住金的猫化,但第三天金就自己把耳朵和尾巴暴露在紫堂幻和凯莉眼前。
        格瑞:我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别摘我帽子了啦凯莉!”金捂着帽子躲在紫堂幻背后,离坐在红色月刃上笑的开心的星月魔女远远的。
        “露出来又有什么关系嘛?”凯莉剥开了糖纸,“我那个混蛋哥哥也有狐狸的耳朵和尾巴,不也没事嘛。”
        “可是……姐姐和格瑞都说千万不能让别人知道的。”金也有点犹豫,毕竟猫都不喜欢把耳朵和尾巴压住,那样感觉很不舒服。
        “既然金你的家人都这么说了,那就是有难言之隐了,凯莉,你还是不要把这件事告诉别人比较好。”一向睿智沉稳的紫堂幻替金打了个圆场,虽然他本人因为金躲在他背后而脸红。
        但一向以搞事为代名词的凯莉大小姐怎么会就这么轻易的放过这么好玩的事呢?
        紫堂幻想不到的是,秋和格瑞只不过是不想让别人看到金可爱到过分的模样才不让金摘帽子的。
@洋葱养成✨✨  @莫龙桑✨✨

评论(4)

热度(5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