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言律

天生的主角嬷嬷

【All金】这是一只猫化的金⑩

        猫猫是不适合用铁链锁着的。
        因为空太大根本锁不住。
        除了橘猫所有猫咪都是水做成的,身体超软
        “那个…你好,请问你找我有什么事?”金颤抖着看着面前皮肤黝黑的银发男人,这人虽说没有那天那个金毛自大狂的态度恶劣,但他看自己的眼神总是让自己感觉有些奇怪。
        “你有铲屎……主人吗?”银爵习惯性的想摸摸少年金色的耳朵,近距离看他发现他对金“娇小”的印象没有出错。
        金:你觉得你就是在变着法的说我矮……
        “不……主人是什么鬼啊?”金突然不抖了,他觉得面前这个男人可能脑子有点问题,“这个耳朵我也不知道是怎么来的啊……”
        “那么养你的人是格瑞?”银爵知道金和格瑞是发小在他的对于小动物歪曲的理解中:格瑞和金是发小=格瑞养着这只猫=格瑞是金的主人。
        格瑞:可以这理解我同意(┯_┯)
        “你在说什么啊?还有你是谁啊?格瑞和我只是朋……”金在听到银爵说出这句话后就炸毛了,但他“朋友”两个字还没说出口就被打断了。
        “放开金!”格瑞愠怒的声音从背后传来,绿色的刀风从两人中间分隔,荡开了在金周身摆动的黑色锁链。
        银爵心下一沉,今天是不能把这只小猫带走了,他深深的看了金一眼,然后说道:“下次再见,我会带你走。”
        “妄想!”格瑞闪身过来挡在金面前,烈斩上莹绿色的元力光芒闪烁,俊脸满含冰霜,紫罗兰色的眸子似乎深了几度。
        “格瑞!你怎么在这?!”金惊喜的看着格瑞,但他也知道现在不是能扑过去的时候,这对峙两个人说不定下一秒就要交手,现在的自己很弱,不能再给格瑞添麻烦了。
        “是不是妄想,你会知道的。”银爵并没有现在就和格瑞交手的意思,他们都不是好战分子,可现在不是能弱了气势的时候,他留下一句让人揣揣不安的话,转身消失在密林。
        “这个人真是莫名其妙的。”金眨巴了下眼睛,对于银爵的出现到消失,他一直只觉得这人很奇怪。
        “记得以后见到他,马上跑。”格瑞捡起石头上金的帽子扣回金头上,“如果跑不了,一定要先发讯息给我。”
@洋葱养成✨✨ @莫龙桑✨✨   @南极熊
    

评论(6)

热度(4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