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言律

天生的主角嬷嬷

【All金】这是一只猫化的金(16)

    
   金最不喜欢的就是被人摸头了,这会让他产生一种对于身高的怨念,姐姐和格瑞暂且不提,这几个陌生人为什么也能摸的这么顺手?!
        金在心里暗戳戳的嘀咕道,一边拍开了佩利正在自己头上捣乱的手。
        “不要再摸我的头了!”金说出这句话时颇有种牙咬切齿的的感觉,谁让他一眼看过去,这几个人都比他高呢?
        比自己高十厘米左右的……勉强接受。
        帕洛斯:……为什么高兴不起来(黑人问号脸)???
        比自己高二十厘米左右的……果断拒绝。
        雷狮:小鬼我下面也比长@%&#\*(卡米尔:大哥,言多必失。)
        比自己高三十厘米左右的……我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身高过人的金毛佩利,被莫名其妙讨厌了。
        啊不对,还有一个看起来和他差不多高的,心里瞬间平衡了。
        “我163。”机敏过人的军师卡米尔瞬间打破了金的幻想,高两厘米,那也是比金高。

@洋葱✨✨—莫龙我男人  @莫龙桑✨✨洋葱怎么这么可爱  @南极熊
       

评论(4)

热度(3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