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言律

天生的主角嬷嬷

【All金】我的脑内选项今天也在逼我作死(16—20)

(16)

        每周五放学的时候,凹凸学院的学生们都能在校门口看到这样一副景象……

        一个藏青发色的男人靠着他的豪车闭目养神在等着什么人,颜值逆天身形挺拔,虽然西装革履但依旧透露着“老子天下最拽”的气势。

        他叫雷狮,一个想娶自家弟弟卡米尔同班同学金的总裁。

(17)

        金陷入了两难的境地,一切事物又被凝固了,包括他面前的雷狮和卡米尔。

        而两个选项框又准时的跳了出来。

(18)

      【选项A.接受雷狮的告白】

      【选项B.接受卡米尔的表白】

        ……对,鬼知道他们两个怎么会一起表白的?

        金的内心充满了MMP。

(19)

        这种答案是不能随便答应的,所以金下定决心即使要接受系统未知的惩罚也要拒绝他们。

        “对不起,我只把你们当朋友。”金说出这句话后就听到了系统宣布的惩罚。

        【惩罚.3P车震】

        “……”

        “……不好意思你再说一遍。”金现在只想把之前的决心丢了喂狗。

        【惩罚.3p车震】而系统也认真的回复了他一遍。

(20)

        “敢拒绝我,你胆子不小啊小鬼。”雷狮怒极反笑,一把拉住金把他丢进车后座,锁住车门后就像个小型监狱。

        卡米尔坐到了副驾驶的位置,而雷狮则是把车开往了郊区的方向。

        〈一辆刹车失灵的三轮车〉

——————————————————————————————
        之后我会在这里补档车车~

评论(19)

热度(4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