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言律

天生的主角嬷嬷

【All金主帕金】捉住你了(第五人格梗)①

        有玩第五的小伙伴举手一起呗!这个梗超带感的,建议胆小和心脏病的朋友还是别玩了……但可惜最近开不了车车,所以意识流走起!

        金的职业设定成园丁小姐姐了,但没有性转哦~
       
        恐怖游戏OK→?
———————————————————————3—
        ‘要逃走?’

        ‘要逃走!’

        ‘要逃……要逃!快跑!’
 
        ‘不能被捉住!’

        ‘被捉住……一切……’
       
        ‘就都完了!!!’

        眼前只有黑白灰的颜色,冷冽的雾气钻入口腔,寒冷的仿佛割破了喉咙,携带着他滚烫的血与肉灌入五脏六腑,却剥夺了氧气的位置。
  
        眼前因缺氧而阵阵发黑,但金不敢大口喘息,心脏诡异的跳动告诉他那个恶魔般的小丑就在附近,他肯定诡异的笑着,一边用温柔的声音说着蛊骗的话语引诱,一边静静聆听着猎物的生息。

        他是伊甸园中那条甜言蜜语的蛇。

        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圈入这场荒唐的“Game”,他本来只是从丹尼尔那知道这里有姐姐的消息,可当醒来后,脑海里很清楚的给出了“游戏任务”……

        ‘要逃!要逃!要逃!’

        ‘不然就会被这些怪物折磨至死!’

        金蜷缩在柜子里,他现在很难逃离这里,前面他被这个白发的小丑骗了,腹部伤萦绕着一层若隐若现的黑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造成这创伤的主人很近,疼痛愈发的清晰了,金捂着自己的嘴拼命不想发出声音。

        诡异的心跳平复了,柜子外也再没有了脚步声。
    
        ‘那个骗子……走远了?’金小心翼翼的推开柜门,四处好像真的没有那个白色的身影,他长出了一口气,打算到不远处的密码机那破译密码,他知道他还有队友,他们可以互相帮助牵制小丑,这个念头准确的出现在他脑海里。

        当金迈出第一步,那诡异的心跳骤然迸发到最剧烈的状态,腰从背后被温柔的圈住禁锢在一个冰冷的怀抱,小丑那带有致命蛊惑的温柔语气再次出现在如此近的耳畔:

        “捉住你了,园•丁•小•姐~”

        “你怎么会……!”金恐惧的蓝眸映入了一双眼白是黑色的金眸,细长的金眸弯起的月牙和嘴角的弧度像极了蛊惑夏娃的欲望之蛇,看不清眼底,却极度疯狂的笑意如滴墨入水,不受控制的扩散开来。

        “虽然还有很多人,但是……我的目标只有你而已~”

        ‘要逃!’

        ‘要逃要逃要逃!!!’

        ‘千万不能……落入这个男人手里!’

        “放开我你这个骗子!放开!”

        金开始了疯狂的挣扎,他用力去扣腰间的臂膀,但监督者们对这点痛意早就忽略不计了,即使鲜血直流,伤口深可见骨,帕洛斯也没有一丝放手的打算。

        “好不容易才捉到的园丁小姐,如果这次被你逃了,下次想要捉到你,可就太困难了。”帕洛斯没有给金系上气球,而是亲自把他抱到了那张直达“END”的椅子上,用荆棘断绝了他的逃路。

        “放心,你不会死的。”帕洛斯病态迷恋的看着金苍白的脸和颤抖的身体,身体在瞬间就有了反应,满腔偏执的爱意是流经血管的炙热岩浆,汇聚在小腹,似乎就要喷涌到正对着那里的金的脸上。

        “你、你、你!”金看得到,小丑在他面前膨胀的欲望,一切虚无不安在此刻渐渐有了形态。

        帕洛斯弯下腰捧起金的脸,“你可真是个坏孩子……”温热的滑腻摩挲着金的脸颊,抚过他的鼻梁,撬开了无力的眼睑,粗糙的舌头折磨着脆弱的眼球。

        那双莹蓝的眼睛,第一次看到时,就想尝尝它的滋味了,那溢出的生理性盐水,就是最美味的恐惧。

        “不要!不要啊!求求你!求你放过我吧!”金恐惧的求饶,他有种快要被这个男人生吞活剥了的感觉,好可怕好可怕……

        ‘但你逃不掉的。’

        ‘从你听从游戏创造者的话来到这个庄园的第一秒……’

        “你就已经无路可逃~”

@洋葱✨✨—莫龙我男人
@莫龙桑✨✨洋葱怎么这么可爱
@南极熊-最近忙起来了很少更新
——————————————————————
        至于帕帕是怎么掩盖心跳警报的……自然是藏在影子里啦~

评论(27)

热度(6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