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言律

天生的主角嬷嬷

论我是如何爱上生物(老师)的

        今天上生物课讲到了如何获取一个(成熟的)红细胞膜,当大家无法理解为什么红细胞为什么没有细胞核的时候,这个可爱老师突然说出了两句让我终身难忘的话……

        “大家都看过那个工作细胞没有?红细胞那个帽子上不是有个小球嘛,取下来就是……”

        课后我装作去问问题然后不经意问她是不是动漫迷?她看了我一眼……

        “你知道白红吗?”

        我TM原地爆炸!!!

        生物会考必须要考A啊!!!
@洋葱✨✨——禁止二传

评论(18)

热度(2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