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言律

天生的主角嬷嬷

【All出久】小小只的绿谷君(15)

        对于上鸣电气而言,绿谷出久是什么呢?

        他曾经深刻思考过这个问题,辗转反侧上下求索却不得答案,【同学】或是【朋友】?他的心告诉自己并不是这样,那无名的情感与羁绊一定是……超过了这个界限。

        上鸣电气眼中的绿谷出久是什么样子呢?

        似乎普通的过了头,看起来很好欺负却出乎意料的坚强而倔犟,明明单纯热血的不得了但总是让人不禁赞叹他的计谋,他最强大的地方在于他的精神,就像会发光一样,吸引着人们的注视。

        这种会发光的人向来是焦点,是中心,更为奇特的是在他们英雄科1A班里并不缺乏这样的人,爆豪胜己的炽热、轰焦冻的强大、八百万百的智慧、还有饭田天哉的沉稳,他们是天生的领导者,可不知为什么,那抹温柔的绿总是最具有信服力,最让人安心的。

        “储存的电力用完就会变成这副傻样,还真是够逊的啊……”恢复过来的上鸣靠着椅子仰头坐着,金黑相间的刘海也随着动作后仰然后垂下,嘴里虽然吐露着看玩笑的语气,但隐藏在阴影中的金眸却异常平静,甚至可以说是颓废。

        那天他找了个没人的地方开始发牢骚,他也曾嫌弃过自己的个性,虽然是少见的强大个性,但人总是不自觉追求完美的生物……无法持久作战的弊端什么,就算这个性的优点再多,也总归是有了缺陷。

        而缺陷就是【不完美的】,上鸣电气不是完美主义者,但在1A班中,这种缺点更像是一种污点,做不到够好就会拖后腿,当这么想时,污点就会无限放大在他心理蒙上一层阴影。

        心理阴影是潜移默化的影响,它比任何可以从化学生物角度说明疾病都可怕,虽然看不出来,但上鸣电气心里,总有那么一点名为【自卑】的地方。

        “我不会觉得上鸣同学你很逊哦。”绿谷出久他不知道从哪里出来的声音吓了上鸣一大跳,他连忙蹦起来向四处张望,只见绿谷一身便服提着两袋子菜站在他面前,翡绿的双眸在阳光下就像镀了金的宝石,熠熠生辉,却满含认真的望着自己。

        “上鸣同学很强大的,我其实很羡慕你的个性呢,又强大又炫酷,而且你是为了别人才会倾尽全力的对吧?”绿谷出久此时像是不好意思的抿了下嘴角,宝石般的眼睛又化为一池碧波荡漾的清潭流光,承放在弯弯的眼眶里,嘴角咧开了明媚的弧度露出有些害羞的笑。

        “所以,上鸣同学你真的很帅气哦!”

        【Doki!】绿谷出久,对花心的上鸣电气一击必杀了呢,而那层心理阴影也被对方的光芒抹灭的一干二净。

        如果绿谷出久有什么事,那对于上鸣电气而言,将会是一个无法承受的挫折,现在这种危机正充斥着他的脑海,尤其是现在的绿谷是小孩子,这更加危险。

        上鸣电气不会是傻子,全力以赴后的姿态是个性所致,1A班的任何人都不可能是傻子,像他这种看起来插科打诨的人说不定反而才是最可怕的人也说不定?有些想法,他们想的足够远,但旁人却丝毫都不知晓。

        所以,谁能看出上鸣电气已经处于爆发的边缘了呢?

        别指望狂暴的雷电会冷静下来。

评论(8)

热度(14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