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言律

天生的主角嬷嬷

【All金主瑞金】捉住你了(第五人格梗)③

       整个恐怖片场里,只有瑞哥的画风不太对……
——————————————————
       【专心破译!】

       【快走!】

        此起彼伏的惨叫在金耳畔响起。

        这场没有尽头的轮回游戏中,走投无路的让人绝望,又处处留有渺小的生机。

        只剩下金一个园丁了,但这次的监管者却在刚开局就雷厉风行的解决了另外三个人,而金却连他的面都没见过。

        “怎么办啊……”金躲在墙后,手心不住往外的冒出冷汗,头顶盘旋的乌鸦叫的令人心烦,他不能在一个地方待的太久,要去找地窖才行。

        那是唯一的机会了。

        一不留神,监管者居然已经到了很近的位置,心脏跳动的频率让金的肾上腺素激增的狂奔起来,他不敢回头。

        突然,他被一只大手拉住了,紧接着发生了让金意料之外的事,他没有被敲晕,却听到一个略带惊讶的好听男声叫出了他的名字。

        “金?”

        “不要抓我不要抓我!!!”可金却没有回过神来开始使劲挣扎,或许是他真的让那监管者抓不住了,下一秒他就被使劲一拉倒入了身后宽厚温暖的胸膛。

        “金,我带你去地窖。”当那监管者贴着金的耳朵说出这句话时,金才冷静下来,但主要的原因是那人呼出的热气从他的耳尖开始就让他全身酥麻了。

        监管者现在还有这种作弊的技能了吗?金紧闭的眼悄悄打开了一条细缝抬头向那不同寻常的监管者望去,是鹿头那狰狞的面具。

        如果鹿头前面用的是钩子,我现在就已经回到那恐怖的庄园了吧?

        金心想着,想和这个让他感觉有些熟悉的监管者谈一谈,但没想到下一秒他就被退出了怀抱,只是钩子的锁链扯住了自己的腰。

        “快点出去,不要再回来了。”那声音变得冷漠了,只是拉着金向一个地方走去。

        “我不!你一定是想把我骗到椅子那我给你说椅子都已经被我拆完了……”金躲在地上不跟着鹿头走,可他的小身板哪能敌得过监管者的力气,径直就被拖着走了,但地上的坎坷不平让金一个没站稳就“噗通”一声趴在了地上。

        面具下格瑞冷漠的紫眸挣扎了几秒,却还是选择了投降。

        他抱起被摔得七荤八素的金,却不再向他找到的地窖走去。

        “我的温柔可是很贵的,金。”

        “代价就用你自己来偿还吧。”

       

评论(3)

热度(3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