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言律

天生的主角嬷嬷

【ALL金主安金】典型性笨蛋情侣

       感谢大家的点梗,看了一下安金最多呢,当然还是有all金汤底啦~个人感觉他们应该是甜饼夫夫所以不会开车也不发刀,看到那碗掺着糖的狗粮了吗?很甜但是不会腻哦(´∀`)♡

       后文涉及了一些让人恶心不适的话题,不喜勿入哦。

——————————————————————

       恋爱是件很神奇的事情,它既简单又复杂,让人忘乎所以的同时也焦头烂额,所以当你不知不觉将感情全部投注于这段甜蜜的恋情时,就会忽略了很多事。

       这种人通常被称为笨蛋情侣,其中安迷修和金就是再典型不过的范例,或许你不相信,他们成为恋人的第一步就是俗套的一见钟情,之后迅速坠入热恋。

       一个是全校排名第四的学生会长,一个是成绩倒数四百的天然中二,他们似乎本来没有任何交集,但是当他们在一起后却没有什么闲言碎语,见过他们,或许祝福才最为妥当。

       “金,本小姐一直很好奇,你吃的那么多东西都消化到哪里去了啊?”凯莉咬着她万年不离身的棒棒糖,用钴蓝的双眼打量着正在大快朵颐的金,明明食量是他旁边紫堂幻的一倍,但金优美的身形线条却无处不显示着他的削瘦。

       “唔,不知道啊。”金歪了歪头,灿金色的发丝在天台阳光的照耀下好似闪闪发光的金子,夺目又耀眼,天蓝的瞳眸此刻显得有些清浅,但永远是充满活力,认真的时候又格外帅气……再加上性格天真开朗,不论和谁都能相处的很好,所以在学校甚至有了“王子殿下”这一绰号。

       ‘真的是,太让人嫉妒了啊……安迷修’心里嘀咕归嘀咕,可凯莉小姐向来心口不一,毒舌可是她的标配tag。

       “嘛,吃那么多看起来也没什么用啊,看起来完没给你垫一垫身高呢。”

       这向来是金的死穴,今年十九岁的金身高还只有一米六一,顺便一提这是她初中时就保持到现在的最高记录,反观他的发小格瑞始终保持着稳定增长,如今一米七三却还有继续提高海拔的征兆;

 

       再比如说年级第一的嘉德罗斯,虽然只比金高两厘米,但无奈人家才十七岁,还在长身体的年龄,以后一米九也就是转眼的功夫;

      

       还有一直跟在嘉德罗斯身后的蒙特祖玛,同样十九岁,这位沉默寡言的酷姐已经是一米八六的的超模海拔;

   

       对比最为明显的就是教导主任丹尼尔,这位金名义上的表哥也不知道吃了什么激素长大的,两米一的身高直接高了金半截身体,搞得金每次和他站在一起就好像初中生似的。

       “我一定还会长高的!一定!”兴许是想起了这些不按正常人规律生长发育的变态,金气鼓鼓的拿起了水杯,扬了扬拳头打气却并没有什么说服力。

       “而且……”金的眼珠转了转看向一边的角落,脑海中又从那些身影里准确的找到了恋人的剪影,总是温文尔雅的笑着,虽然比自己高了将近两个头却总是弯下腰与自己平视着说话,温柔的让人脸红心跳。

       “而且怎么了?喂,喂——金,你的脸都红的像个西红柿啦!”凯莉看他这表情就知道,少年又在想他那自称骑士的恋人了,只是她想不通为什么这两个交往两年多的人还和刚谈恋爱一样,仅仅是想起对方就会脸红心跳的。

       “就算我长得不高,安迷修喜欢不就行了!”说完金还骄傲的笑了笑,凯莉和紫堂幻只觉得饭盒里被撒了满满的狗粮,心绞痛到不想说话,想打人。

       “呵,男人。”自讨没趣这种事凯莉当然不会做,而紫堂幻只能坚强的保持着微笑。

       学生会长是个很重要的职位,尤其是在大学,一方面要以身作则,必须成绩优越品德优良,一方面要能力出众,不仅仅要组织调配各种活动还得维持校风校纪,甚至可以说算是学校的一个领导部分。

       一般来说,这都是全校第一名的工作,但不巧现在这位全校第一的天才嘉德罗斯还是个未成年的叛逆期少年,性格嚣张跋扈又目中无人所以直接被pass了;

       那么顺位第二就是金的发小格瑞,但这位冰山帅哥虽然各方面条件都有,但偏偏讨厌麻烦事,学生会长是一个得能一呼百应的人,这位酷哥别说是等应了,连呼都不愿意呼的;

       接着是第三是雷狮,但他就更不可能了,性格恶劣性轻率,仅凭他档案上不止一次将人打成重伤的记录就能说明,他和学生会长这种好好学生的形象完全不沾边;

       然后就是安迷修了,当校董们想到还有这个根正苗红的好学生时都不禁长出了一口气,学习好性格好能力好再加上形象好,成了,学生会长的不二人选。

       但这群老顽固偏偏把金当做眼中钉肉中刺,学习不好还经常搞出大乱子,更何况他和安迷修都是男的,他们两个谈恋爱这种事情在校董眼里简直就是不可能,可偏偏这种事就发生了,还偏偏是金和安迷修,所以他们总是很膈应,总觉得金好像就是块污渍,污染了安迷修这种近乎完美的学生,而这种思想也不知道是谁渐渐传给了部分老师们。

       当安迷修听到有人背地里说金的坏话,看到体育老师对金训练受伤后的冷漠和嘲讽,知道金的老师故意在课堂上刁难金让他出丑时,心疼的几乎无法呼吸,金可能难过伤心过,独自哭泣过,然后把这些藏起来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唯独没有怨恨。

       他无法想象那个单纯的少年是怎么忍受这些还对他露出那样闪闪发光的笑容的,他是因为自己才面对了这种今人作呕事,唯独金,只有他,只有他……为什么?!

       安迷修懊恼着,又怒不可遏。

       他懊恼自己的无能,让自己最爱的人受到了伤害。

       人都有底线,安迷修也不是不会失控,尤其是——有人已经触及了他的逆鳞,像他这种看起来好像什么都能容忍的人,恰恰是最小心眼的人,因为他容忍了所有,所以能真正被他放在心尖上的东西反而太少。

       他整理好了衣装,脸上还是温和的笑容,认真的上课听讲,一如往日稳重的处理着所有事务,他看起来和平常一样,直到下午……

 

       他毫无礼貌的一脚踹开了校董们会议室的门。

       “终于来了,算你还有点本事……”会议室中只有秋和丹尼尔一脸轻松,前者甚至有了点欣慰的笑意,“毕竟你可是我宝贝弟弟看上的人啊。”

       这两句话音轻的像是微风,没有人听见秋说了什么,也没有人会注意他,毕竟其他的校董们都被安迷修这一反常的举动踢的有些懵了。

       “安迷修,你这是在干什么?!”终于有人安耐不住责问起来,安迷修湖绿的眸子此刻却深沉的可怕,他大步走到那个横眉怒目的女人面前,抬手就把手中的信封狠狠的扔在她那扑了一层厚厚的粉底的脸上。

       那个女人似乎是被吓傻了,她瞪大眼看着面前这个她往日怎么看怎么喜欢的少年,此刻的他气场可怕的陌生,像是从骨子里弥漫出了本性的劣性,即使没有一句话,也能感受到他疯狂的怒意。

       他在愤怒?愤怒到会失控到这种地步?

       “安迷修同学,你这是……?”这种场面必须得控制,虽然丹尼尔也想坐着看戏,但他不得不象征性的履行一下职责。

       “从今天开始,我请求辞去学生会长一职。”安迷修一字一句,刻板的吐出了这句话,可那语气并没有丝毫【请求】的意味,他只是在宣告结果。

       “你疯了吗?!”那位被摔了信的女人“噌”的站了起来,“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我当然知道,毕竟我也是深思熟虑过才会来这里见各位校董的,理由我都写在那封信里,我就不在多解释了。”

       安迷修此刻冷漠的像是格瑞,只不过格瑞只是眼神冷的像刀子,而安迷修现在嘴里说的话也像是刀子。

       仿佛之前都是面具,现在他不管不顾的扯破了而已。

       那女人咬破了红艳的嘴唇,突然间她像是想到了什么拉住了安迷修的手臂,“我知道了,是那个金吧?是他不知廉耻的和你说了什……啊!!!”她尖细的声音被惊呼截止,同时还有她被一把推开倒坐在地上的闷响。

       “闭嘴!!!”安迷修此刻是真的愤怒到了极点,不止是她,秋和丹尼尔的眼神也冷的像是刀子,这个不知死活的女人,怎么敢这么侮辱金?!

       “给我听清楚了你这个贱人!你的嘴里要是在吐出一个侮辱金的字,我会让你生·不·如·死!”

       “我看,我就在此和各位校董说清楚好了,我安迷修来这个学校就两个目的,学习和谈恋爱。”完全不在乎自己说了什么大逆不道的话,“我曾经以为凹凸大学时个校风优良的学习圣地,在遇见我一生所爱的人之后我也更加感激这所学校,但我没想到……这里的各位校董和老师,都是如此让人作呕的虚伪。”讲到最后,他又看了一眼地上的女人,毫不掩饰之后就谁都能看出来他这是在看垃圾的眼神。

      

       虽然安迷修这话是对所有人说的,可秋和丹尼尔也清楚,这其中不包括他们,秋看向安迷修的眼神中多了几分欣赏,讲真的她想这样做也不是一天两天了,那个女人尤为讨厌,靠关系爬上来还没什么能力,偏偏还自我感觉优越的不得了。

       她甚至还以为自己有多漂亮天天打扮的浓妆艳抹,明明年老色衰还天天对向学生们抛媚眼恶心人,尤其是像学校前几这几个俊美帅气的没少被她骚扰,只不过前三个个个脾气不好难以接近,像嘉德罗斯在她想肢体接触时直接往她小腹上踹了一脚,踢断了她的一横肋骨,毕竟这位大少爷的背景太过可怕她也就再不敢骚扰,而格瑞名义上的姐姐秋她也惹不起,雷狮?别说接近了,她敢往他那看一眼都会被他手下的三个人捅一刀都说不定。

       所以她盯上了安迷修,这位拥有骑士精神的青年就好接触太多了,但安迷修每次都刻意与她保持了距离,也无视了她所有的暗示,但恶心的人总是有种莫名其妙的执着,她以为总有一天她能俘获这少年,所以越发卖弄风骚,用装出来的嗲嗲的声音撒娇,挤她硅胶垫出来的巨乳,甚至不穿内衣就来学校装作【不小心】就把私处暴露……像这样的小动作她不知做了多少。

      

       但她也不知道每当她这样故意勾引安迷修一次,后者对她就越发鄙夷不屑。

       直到后来她听到了安迷修和金交往的消息,丑陋的嫉妒让她完全扭曲了,甚至忘记了秋的可怕开始刁难金。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要为了那个不知廉耻的男生而和我生气?明明,明明是我更爱你啊!”女人像是美梦破碎后陷入了极度的疯狂一样,完全忘了这事在哪里,也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当她说完后在场许多人也就大致明白了什么,嫌恶的眼神赤果果的流露于表面,其实搞鬼的只有这个女人,凹凸大学这种高等学府中,怎么可能会再有一个像她这样下三滥的人?而平白挨了安迷修一顿骂后的怨气和怒气,也全部都责怪在了这个疯女人身上。

       “不知廉耻的人……是你才对吧!”一位校董实在忍不住呵斥起来,女人骂的是谁他们也都知道,秋的弟弟金,其实他们都有所耳闻的,能让这位女强人视为骄傲的弟弟再怎么也不可能是不知廉耻。

       “你的爱对我而言根本一文不值,我也承受不起。”安迷修转身向会议室外走去,不愿再回头,因为回头的视线中一定会有那个女人,那会让他作呕,“而且和金比,你不配。”

       “等等,安迷修。”丹尼尔突然叫住了他,浅金色的眸带着十分愉悦的笑意,薄唇勾勒了一道狡猾的弧度,“【我们】会处理这件事的,但学生会长这职位,还是请你再辛苦一下吧。”

       【我们】,到底是哪些人呢?

       室外的清风让安迷修冷静一些,他抬手揉了揉太阳穴,露出了一丝复杂的笑,有如释重负,也有疲惫,他现在只想看见恋人的脸。

       他想看见金脸上,那闪闪发光的笑容。

       “安迷修!”少年熟悉的而清亮的声音呼唤着自己的名字,安迷修错愕的抬起头,只见那金发蓝眼的少年行云流水的踩着他的滑板飞快的向自己冲来,而金正笑着,眼睛弯成了月牙盛满了透彻的天蓝,嘴角露出了他可爱的小虎牙,用安迷修记忆中灿烂的笑,对他想开了双臂。

       下一秒,这个天使扑进了自己的怀里。

       就像暖烘烘的小太阳一样,让安迷修感到无比的满足与安心,也让他褪去了一切负面的情绪。

       就好像初次见面时,那个才学会滑板的少年不小心扑在自己怀里抱了个满怀,用羞红的脸埋入自己怀里不愿抬头。

       “我爱你哦,金。”
      

      

      

评论(11)

热度(3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