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言律

天生的主角嬷嬷

【嘉金】这是一群声音苏到爆的室友②

        嘛……虽然当初说做合集啦但后来出了点小问题,所以隔了这么久才发出来。

——————————————————————

       距离正式开学还有两三天,已经相处了两天的金和嘉德罗斯对彼此多多少少有了些了解,比如嘉德罗斯知道了七创的总裁秋就是金的姐姐,比如金也知道嘉德罗斯是圣空集团的大少爷。


       每当和嘉德罗斯相处一室金就觉得自己肝疼,这货明明比自己还小一岁为什么嘴巴那么毒?所以除了直播时需要用自己寝室宿舍的电脑,金没事时多半会去隔壁找雷德和蒙特祖玛玩,在他看来雷德性格和他很合,祖玛则是很温柔,而且这两个人和嘉德罗斯都是脸又帅声音又好听撩人的那种。


       虽然三人放到一起肯定还是嘉德罗斯最显眼啦……


       可金真心觉得嘉德罗斯性格也太别扭了,两个人明明总是说不上两句话就会呛起来,有时还会被对方气到开始掐架,虽然自己一直打不过他就是了,但每次他在空荡荡的学校里一个人散步迷路时嘉德罗斯明明总是一脸不耐烦的表情却还是来把他领回去,而且在自己直播时也不会故意来个捣乱什么的。


       这叫什么?粉丝们聊天时说的傲娇?


       金纠结了半天,还是决定不换房间了,毕竟现在宿舍的安排都通知过所有新生了,再换房间就得麻烦哥哥,他不想给秋增加负担,并且他觉得自己也没有想象中那么讨厌嘉德罗斯就是了。


       然而实际上秋一直在等金“麻烦麻烦”他,在他看来金不论做什么自己都能原谅,金的所有事都不是麻烦事。


       呵,真是一流的弟控。


       抛开这些,金不想换房的原因还在于这地儿风水最好……啊不,地理位置最好,离水房最近、离食堂最近、网速信号最好、离厕所近但处于上风通气所以不会有味道,这不是风水宝地是什么?


       这TM就是一个弟控用心良苦处心积虑的安排好吗?!


       既然整修宿舍了秋必然是将这里全部更新了一遍,就连金房间位置的安排都是他亲自规划的……是了,这是别人家的哥哥。


       嘉德罗斯并不知道这些,所以他也并不知道现在让他感到还算舒坦的生活空间完全是沾了金的光,也得亏他不知道,否则这小祖宗怕是要拆了宿舍让人重新装修顺便把金按到地上“打”一顿。


       别开玩笑嘉德罗斯怎么可能真的下重手打金?知道什么是教科书式的傲娇么?越喜欢反而越装作不在意,偏偏还要使劲欺负那个他在意的人,标准的中二病熊孩子心理一样。


       “你们一定被嘉德罗斯那个自大狂欺负了很久吧?!”金握紧了拳头一脸愤慨的表情,殊不知他样子反而让人觉得可爱到发笑。


       “不,嘉德罗斯大人并没有欺负我们。”依旧正经的祖玛还是决定向金挽回挽回嘉德罗斯的形象,“相反,我的命就是嘉德罗斯大人救下来的。”


       这下对嘉德罗斯知之甚少的金来了兴趣,“哎?真的?没想到那个自大狂还是挺善良的嘛。”祖玛的声音略显中性,带有他一贯的平稳冷静,犹如香味浓醇的葡萄酒,让人似醉非醉的就渐渐迷失了,十分适合慢调的抒情歌。


       “也不算是好心吧?当时老大似乎就是心情不好想干架了才把那群混混打到哭爹喊娘的。”雷德取下了一边的耳机,不过并没有放下游戏的打算,一心二用的回答了真相。


       雷德的声音和祖玛就恰恰相反了,他和金的性格都有些跳脱,嗓音也是一样带着一种开朗的感觉,只不过金单纯是天真活泼,而雷德就像摇滚乐,总是带着些疯狂的意味,如果形容非要……就像是上一秒他还和你勾肩搭背笑着讲笑话下一秒就会毫不犹豫捅你心脏一刀子的感觉。


       你分不清他到底是不是好人,但金总归是对雷德印象好一些的,至少比对嘉德罗斯好。


      “也是,就嘉德罗斯那自大狂的性格……”


       “我的性格怎么了?”话刚说到一半金就被背后熟悉的声音吓的一颤,他面如死灰的转过头,燃着怒火的鎏金双眸正带着皮笑肉不笑的的表情看着他。


      “嘉嘉嘉嘉嘉德罗斯我那个!什么!没、没没什么!您性格挺好的!”瞬间吓到结巴的金对雷德和祖玛投去求救的目光疯狂暗示。


       但有用吗?没有,金还是被嘉扛回隔壁“聊一聊”了。


       “哈,老大性格要是好了那就不是老大了。”雷德笑嘻嘻的说道,他可以说是和嘉德罗斯一起长大的,嘉德罗斯什么脾气,没人比他更清楚, “他现在对你可是温柔多了啊金。”雷德对着空气感叹道,仿佛金就在他面前听似的。


       祖玛没有说话,但也算是默认了,即使是他也看的出来嘉德罗斯对金确实比其他人宽容太多,要知道以前嘉德罗斯一不爽就能把人往死里揍,何曾这么温吞待人?


       隔壁,金被丢回椅子上才发现又有人来提前入住了,是个白发紫瞳的帅哥,额头带着一条黑色的头巾,将头发向上束起,挺拔的就像白色的芦荟,只有一缕在右边垂下,面无表情的看起来特别冷漠,有种生人勿近的感觉。


       他正在收拾选好的床铺,和金一样的下铺,并且还刚好挨着,顺便一提,嘉德罗斯的床是金对面的上铺。


       出于友好金先向格瑞打了招呼,“你好!我是金,以后请多关照了!”他对格瑞扬起了一个大大的灿烂笑容,可心里却有些悲伤……为什么一个两个的都比自己长的高啊?


       是的,面向金站正的格瑞明显比金高,而比金还小一岁的的嘉德罗斯也比他要高,更别提隔壁那两个180以上的了,自打高二以来金就觉得自己再没长过个儿,身高和女生体检平均身高持平一直是金心中的疙瘩。


       “……我是格瑞,请多关照。”格瑞眼看了一眼金,淡淡的说出了名字就当回答了。


       这算什么?高冷酷哥哦?第一次见面就这么冷漠真的好吗?可金觉得至少人家就是嘉德罗斯好多了,至少人家好好回答了啊!所以说第一印象真是太重要了,可惜嘉德罗斯就没把握住。


       嘉德罗斯莫名有点不爽,一把抓住金的肩膀把他拉向自己,“我们的帐还没算完吧渣渣?对陌生人那么亲近干嘛?”


       “都说了我不是渣渣你这个滚蛋自大狂!和新室友打招呼不起基本礼貌吗?!”金想掰开嘉德罗斯的手,却发现今天怎么也掰不开,“你放开啊自大狂!我给你道歉不就好了嘛!”


       格瑞一副仿佛什么都没看见的样子,还是面无表情的收拾行李床铺,他的行李可以说是十分简洁了,几本书和一台笔记本电脑,必要的充电线,洗漱用品,几套衣服和床单被套,除此之外连包零食都没装。


       “礼貌?明明是这个新来的家伙一点礼貌都没有!”嘉德罗斯瞪着格瑞,先前这人分明还理都不理自己一副针对他的样子,怎么对渣渣就变了个态度?


       “格瑞也许是面对生人害羞了嘛,而且你肯定是对人家态度太差了!”金的神经大条让他以为格瑞的冷漠是在害羞……而格瑞对此并没有什么反驳,嘉德罗斯态度的确很差,一来就对自己宣誓主权什么的,他本来也本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选择打算离嘉德罗斯口中的“金”远一点,可是他没想到……


       格瑞可比嘉德罗斯敏锐多了,从和金说话的第一秒格瑞就能从语气中判断出金是那和音乐区的人气主播矢量箭头。


       没错,格瑞也是矢量箭头的粉,并且还是游戏区的大佬。


       面瘫难以交到朋友,所以当他想去交朋友时会感觉格外困难,格瑞在这方面真的是吃够了大亏,还好金是个自来熟。


评论(6)

热度(4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