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言律

天生的主角嬷嬷

【All出久主死出】我好像在哪儿见过你〈微胜出〉

        时隔大半年我终于再一次写出久小天使了~
————————————————————————
       【他觉得那个人很眼熟】
        死柄木弔一个人坐在公园的长椅上等黑雾。

        铝制的易拉罐又被他一个不小心的崩坏碾成了粉末,冰凉的饮料从指缝滴落到地上,发出“嘀嗒嘀嗒”的声音。

        啊啊……周围的人又被吓跑了,明明自己还没伤害到谁。

        恐惧的,厌恶的,充满各种恶意、排斥的眼神劈头盖脸的砸在少年的身上,对他脸上狰狞的疤痕,对他格格不入的强大,不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是一样腐烂到了极点,过长的刘海下猩红的眼瞳却毫无波动,黯淡的没有一丝光亮。

        “一群虚伪的垃圾。”他嗤笑着。

        他见识过人类真正的恶意,而现在他正在追随老师的脚步成为那恶意。

        “这是你的个性吗?好厉害!”死柄木弔的警惕心是有点放松了,可他也意想不到小孩子濡软的奶音会从背后传来。

        他错愕的转过头,刻入记忆的是那双干净的,充满赞叹羡慕之意的绿眸,那是他从未见过的纯粹,熠熠生辉。

        第一次,会有人夸他的个性“好厉害”。
   
        完全不害怕接近自己,还用憧憬的目光直视着他。

        左胸腔中那团死肉般的心脏跳动突然加快了,一股酸涩由此开始传遍全身,这感觉很奇怪,但他却并不讨厌,似乎每一根头发丝都传来“喜悦”的情绪。

        他向那绿眼绿发的少年伸出手去,看起来是想摸摸他那松软的头发,但死柄木弔想的却是……

        如果就这么让他圆圆的脑袋被崩坏粉碎,他还会有这种让自己愉悦的表情吗?还会羡慕的赞叹他这令人恐惧的个性吗?

        带着满满的恶意,以及不解的困扰。

        “死柄木弔,你该睡醒了。”黑雾的声音把他拉回了黑暗,拉回了现实。

        梦境破碎,他的手离那男孩松软的头发不过短短里毫米的距离了,但实际上他早就知道,他在做梦,梦到了过去,在从USJ回来的那天他就在重复这个梦境,却始终想不起那绿眼绿发的男孩模样。

        当时,也被人打断了吧,那男孩被他暴躁的青梅竹马拉走了,没记错的话,那金发的刺猬头还用那比自己这个真正的坏人更凶恶的眼神恶狠狠的瞪了几眼吧,带着一种他看不懂的敌意,虽然他同样不爽,但今天却意外不想找这个小屁孩的麻烦。

        和自己一样猩红的眼睛,一样潜藏着巨大危险的个性……明明他们如此相像,却走着截然不同的路,为什么?他们之间只不过……差了那一个绿发绿眼的男孩而已啊……

        为什么就是不能让自己称心如意呢?

        死柄木弔抬眼,透过“父亲”的手看到了那被他钉在墙上的照片,唯一一个没有被他用刀划烂打叉的——绿谷出久。

       那个在他袭击USJ时除欧鲁麦特外,给他造成了最大阻碍的男孩……

        干净而纯粹的,翡翠宝石般漂亮的绿色眸子。

        “我果然是……在哪里见过你吧。”
       

评论(3)

热度(4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