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言律

天生的主角嬷嬷

【嘉金】这是一群声音苏到爆的室友⑤

  给大家再重申一遍啊,这篇的CP只有嘉金!嘉金!嘉金!其他人对金只是好感和友情而已。

————————————————————

       那天聚餐回来后,几个头一次喝酒还宿醉的人可以说第一次感受到了酒精的威力,一个个头痛欲裂的没法下床,而倔犟的嘉德罗斯差点从上铺摔下来。


       还好第一天是只是需要选课的,而像他们这几个提早入校的课早就选完了,卡米尔也是早有准备。


       “你别闹了我去找找能帮你们醒酒的办法。”对酒精免疫的金看着三个想吐吐不出来的“病患”,无可奈何的叹了口气,想来隔壁的祖玛也是一样的,雷德估计还好,毕竟他不是喝醉的。


       金趴到卡米尔床边,卡米尔的脸色还算好,就是微微出了点汗。


       “对不起啊卡米尔,早知道你们会这么难受我就不拉你去了。”金表示很抱歉,他不知道喝醉后会这么难受。


       “没关系,我不是很难受。”卡米尔盯着天花板想了想,“金,有一件事我要告诉你。”


       “什么事?”


       “我大哥……他就住在我们楼上正对着的宿舍。”卡米尔很清楚的看到金石化一样的僵硬,“他应该知道用什么醒酒最好。”


       “卡米尔你是说……雷狮也在?!”


       “雷狮是谁?你干嘛那么怕那个人?”嘉德罗斯看到金一脸慌乱的样子就不舒服,金虽然时常对自己服软但从没这么害怕过,那个莫名其妙的雷狮……凭什么?!


       嘉德罗斯完全没有觉得他斤斤计较的点有哪里不对,根本像是……已经把金视作自己的人。


       “雷狮……那个游戏主播?”卡米尔下铺的格瑞思索着,他对这个名字有点耳熟,在游戏主播的大神圈里“雷狮”两个字可谓是如雷贯耳,首先他声音语气据说特别撩,其次游戏技术是真的是特别高端,只不过这人的性格嚣张跋扈的和嘉德罗斯有的一拼,和另一个游戏主播冷热流尤其不对盘,每次两人的粉丝都是静静看着两人在游戏里使劲对骂对打拼操作,而整个评论区呈现了一副奇异的平静,一点撕逼的迹象都没有,似乎就是为了看两个主播对骂去的。


       “哎?格瑞你认识他吗?”金惊奇的看着格瑞,也难怪,毕竟音乐区和游戏区没什么深层的交接,金就算知道雷狮是游戏主播,在格瑞没有主动承认的情况下他也不会知道格瑞也是主播的。


       要知道金当初一直觉得格瑞声音那么好听不展示真的是太可惜了,如果不是昨晚看出了格瑞的闷骚本性,金还会觉得格瑞真的是声如其人般冷漠。


       “我和他在竞技台对战过。”格瑞觉得现在说这些对于醒酒没有意义和帮助,所以简单陈述了下经过。


       “所以说渣渣你为什么……”嘉德罗斯话刚说到一半,寝室的门却被“砰”的一脚踢开了,和第一天来宿舍的嘉德罗斯简直一模一样,只不过门口的人换成了……雷狮。


       “呦!卡米尔,昨晚玩的好吗?嗯?原来小鬼你也在这里啊。”雷狮自然而然的走了进来勾住了金的脖子,乍一看像好哥俩的姿势,但金一直在掰雷狮的手。


       这幅画面就正对着嘉德罗斯,那嘉德罗斯当然就炸了。


       “滚出去!虫子!”嘉德罗斯对于一个打断自己说话还和金贴的这么近的人一开始就抱有了百分之两百的厌恶,自然不会给雷狮好脸色,“放开你的手!”


       “呦,这么一看,你就是那个在开学典礼上对我小弟‘深情表白’的刺儿头吧?怎么?还没把他追到手?”雷狮依旧痞痞的笑着,毫不在意的当着两个当事人的面说了足以令人害臊的话,邻居家的小鬼自然而然的被他收了当小弟了,但金是他难得想罩一下的,而且他本身就是个刺儿头中的中流砥柱,自然是看不惯比他还嚣张的嘉德罗斯。


       “别以为你是学长我就不敢揍你!”嘉德罗斯看着搭在金肩膀上的手,脸色异常难看,他从小到大很少被人怼,对金的宽容是因为喜欢,而他的喜欢就是毫无道理可言的包容和放纵。


       嘉德罗斯生而高贵,他拥有他想要的一切,但没人能教会一个骄纵的孩子“感情”,他见过最多的情绪是臣服,所有人的声音都充满恐惧和枯乏,这让他焦躁愤怒,渐渐的,渐渐的,嘉德罗斯失去了对感情更深层次探索的兴趣,他眼中的爱与恨没有分别,喜欢就要占有,高兴就要破坏。


       在无意间听到金的声音后,他才发觉自己过去的十几年活的像行尸走肉,少年的歌声是与众不同的,像清晨的阳光照耀在大地般温柔细腻,感情却又那样炽热而真实,从他的歌声里嘉德罗斯能感受到的,是对生活充满希望与憧憬的活泼。


       嘉德罗斯头一次如此冲动的想做一件事,想见一个人,他觉得见到那个是后,他能找到一切他所不知道的答案。


       机缘巧合,他见到了金,明明之前怎么查都找不到的人,就这样活生生的出现在他眼前,嘉德罗斯突然能理解那些见到喜欢的偶像后疯狂的人是什么心情。


       心跳不受控制,少年的一切都令他紧张,令他大脑一片空白,曾经霸道执拗,狂傲自大不可一世的嘉德罗斯短短几天就变得普通孩子般幼稚。


       但“喜欢”二字怎样都无法脱口而出,他的一切示爱都显得无用。


       可雷狮偏偏就这么直接道出了他的感情,让其显得渺小而可笑,还是以这种挑衅般的语气,嘉德罗斯不由得怒火攻心。


       “别闹了雷大爷!快把告诉我怎么才能让他们醒酒!”金注意到了嘉德罗斯生气的预兆,但他没有体会到他为何而生气,只不过在听到“告白”二字时微微一怔。


       但怎么可能呢?那个嘉德罗斯……


       金明显是想逃避什么的,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除了金和嘉德罗斯本身,这间宿舍里的三个人都能看明白这两人摆明了是有感觉的,只不过……被莫名其妙的东西挡住了。


       在狂妄惯了的雷狮眼中,无疑是个无聊的乐子。


       “走吧小鬼,我那个讨人厌的室友那里有蜂蜜,将就着借来用一下吧。”当雷狮说这话时,故意贴近了金的耳侧,吓的金红着脸连忙用手去挡,并且他还“有意无意”向嘉德罗斯传出一个挑衅般的眼神与嘲笑。


       但这位大佬只是想搞事而已,他对金并没有任何意思的。


       可这在嘉德罗斯眼里,就是宣战了。


       床边铁制的扶手被他捏的吱嘎作响,脸色完全黑了下来,鎏金色的瞳中满是岩浆般炽热的怒火。


       “冷静点,嘉德罗斯。”格瑞摘下了黑色的发带,好让出汗的脑袋多接触空气蒸发,“你应该看的出他只是在做样子而已。”


       “但他不该和那渣渣贴的那么近!”


       “你有什么资格管这个?我们很久以前就是这么相处的了。”一直静静看着的卡米尔冷漠的向嘉德罗斯问道,他们相识不超过二十四小时,他自然没有为一个陌生的外人对付自家大哥的打算,“你是站在什么立场、以什么身份去管金的事?”


       这一问,反倒是嘉德罗斯愣住了,是了,他和金认识也不过短短半月不到,两人勉强可以说是朋友,但格瑞不也一样吗?那么他算是金的什么?粉丝?室友?同学?嘉德罗斯突然发现,现在的自己和金似乎并没有太多特殊的关系和交际。


       自己居然连“喜欢”都说不出口,他也并不是金名正言顺的恋人,他是现在什么立场、以什么身份去管金的事、去生这种气的呢?


       “你是这么胆怯的人吗嘉德罗斯?”格瑞看到了嘉德罗斯眼中的不甘,紫罗兰色的眼睛以一种毫无情绪的平静审视着蔫了一样的金发少爷,“以什么身份都没关系,重要的是你喜欢金,这就够了。”


       “没有人教过你,感情是只有自己能争取的东西吗?”


评论(3)

热度(3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