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言律

天生的主角嬷嬷

【ALL出久】小小只的绿谷君①

        一个关于绿谷小天使变小的沙雕脑洞,全员宠翻小天使真TM甜~本文目的就是为了宠小天使,世界观都是逗比向的所以请不要在意细节OK?

        请原谅我的渣文笔,可能瞎逼逼扯了一大堆才能走一点儿剧情😂。 ——————————————————————
        如今世界上八成的人都拥有个性,这其中难免会出现一些奇葩的存在,比如说……将对方变小什么的。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神奇的个性呢!”学霸八百万的眼中闪烁着小星星,比求知欲更多的是喜爱,不止是她,全班的目光都集中在这突然变成小孩子模样的绿谷出久身上了。

        小小的绿谷出久一副儒儒软软的模样,让人不禁涌出了保护欲,棉花一样蓬松柔软的头发和现在一样没有什么变化,那双剔透的绿色眼睛依旧漂亮的像宝石,只不过现在其中多了几分慌乱和不知所措。

        很显然,这使人“变小”的个性只针对身体,对记忆倒没什么影响,绿谷依旧能和众人正常的交流,只不过少年清亮的声音也多了些奶气。

        “真是没用啊废久,居然就这么不知不觉中了对方的个性!”爆豪胜己但是完全没有顾虑对方变小的状态,自然而然的就开始戳绿谷那蓬松的脑袋。

        “唔……很痛的呀小胜。”绿谷捂着脑袋抱怨了一下,他的身体也是久经锻炼后的结实了,而是变回了小孩子白白嫩嫩的状态。

        “爆豪同学,这么可爱的小久你当初是怎么下的了手欺负他的啊?”丽日对此充满了不解,看着出久脸上的小雀斑都觉得能看出花儿来,她和出久关系可算是十分亲近的朋友了,平时她就觉得出久的碎碎念和呆萌很可爱,没想到现在小小只的出久更加想让人使劲揉了。

        “要你管啊大饼脸,再说我怎么欺负他了?!”爆豪胜己看着周围围着绿谷出久的人就觉得超级火大,明明能知道废久这么可爱模样的人只有自己才对!

        一直以来,爆豪胜己对绿谷出久都是恶言相向的,但他并不是因为讨厌才欺负出久,而是因为太喜欢了,随着年龄的增加,爆豪胜己察觉到了这份喜欢可能早已超越了“青梅竹马”的界限。

        但我们傲娇又自尊心极强的爆杀卿可能这么直接的表白吗?

        那自然是不能的。

        所以为了让自己在出久心中永远占据那个特殊的位置,爆豪才选择了最别扭的方式来对待发小。

        结果现在多了这么多强有力的情敌,尤其是现在试图把出久抱走的轰焦冻。

        “阴阳脸你想干什么?”爆豪胜己立马把出久抱到了自己腿上,另一只手上火花噼啪作响,猩红的眼睛异常凶恶的瞪向轰焦冻,而轰焦冻也毫不示弱的与其对视,右手有隐约的寒雾冰晶。

        “快停下啊小胜!轰君!在教室里不能用个打架的!”出久觉得这样下去这两个莫名其妙(?)打起来的人可要违反校规了,而且现在相泽老师不在,他们很有可能把教室,啊不,整个教学楼都拆了啊!

        “就是啊爆豪,现在还是绿谷的问题最重要吧?”关键时刻切岛和上鸣冒着和教学楼一起被炸飞的危险出来拉住了爆豪。
       
        “切!”看着自己怀里颤抖的出久,爆豪胜己压制住了心里和阴阳脸打架的躁动。
  
        “废久就是麻烦!”这么说着的爆豪同学,又狠狠揉了几下出久的头发作为报复。

        所以说傲娇属性要不得啊爆豪……看到出久那急切想扑向轰焦冻的眼神了吗?
       

       
 
       

评论(18)

热度(3534)

  1.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