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言律

天生的主角嬷嬷

【All金主爵金】关于绝育这件事……(铲屎官爵X猫妖金)上

        饼饼在连麦唱歌是措不及防的话给了我一个梗,所以……
        下篇?当然是直接开车车啦~
————————————————————
    作为一只宠物猫,金莫名很怕他铲屎官银爵最近看他的眼神

    “你最近和凯莉她们那群母猫走的太近了……”银爵骚着金的下巴,他很喜欢金喉咙间发出那种舒服的呼噜声,温顺又活泼,比他以往养过的任何动物都更让他喜欢

    “你也快成年了,我是不是应该带你去做个绝育手书?”银爵自言自语的说道,说实话他并不希望他的猫和其他猫有任何形式的关系

    金,有自己一个人疼爱欣赏就够了。

    然而这话落到了金的耳朵里,换来的却是几道血痕

    绝育,那是不可能的

    金表示自己作为一只健全的公猫打死都不受这样的委屈,他想告诉银爵这件事,可惜两者语言不通

    金和银爵大眼瞪小眼的互看了一会儿,反倒是金先扭过了头害羞的用软软的肉球捂住了脸

    ‘我的铲屎官怎么能这么帅?!’

    金超级喜欢这个细心照顾他的人类的,是那种想和对方交尾的喜欢!

    但金觉得银爵似乎并没有这方面的意思,可让他有些苦恼,思来想去他单纯的小脑袋瓜里也没有什么方法,只好去求助他的朋友

    这片小区里其他的猫

        金还真的找到了方法,从他的朋友凯莉和安莉洁那里他知道了他们都是猫妖,是可以变为人形的

    实际上她们谁都不想告诉金化形的方法,谁愿意把喜欢的人拱手让人呢?但无奈的是谁都抵御不了金一脸企盼的表情

    金一向有些冲动鲁莽,如果他想做什么,身体的反应一定比脑子要快

    所以他不顾后果直接在银爵面前化为了人形,因为并不熟练所以象征的金色耳朵和尾巴还在

    “我看上你了铲屎官!”金没有注意到银爵凝固的眼神中所透露的怪异,反而直接扑上去抱住对方,因为身高原因他不得不抬起头仰视银爵

    “所以来和我交尾吧?”金大大咧咧的笑着,毫不顾忌的说出了相当羞耻的话,而且他没注意到,化为人形后的他浑身可是赤条条的
   
   

评论(3)

热度(3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