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言律

天生的主角嬷嬷

【All出久】小小只的绿谷君⑤

        相泽发现绿谷出久貌似“有点”干扰课堂。

        绿谷倒是在认真听讲抓着八百万特制的小萝卜笔做笔记,因为小孩子写的比较慢相泽都特意把进度调慢了一点。

        但恰恰是因为这样才把全班的目光都吸引过去了,只要转过头就能看到绿谷小小的嘴一张一合的在碎碎念的说着什么,熟悉他的这些人都能从他认真的表情看出他是在思考问题;而原来属于高中生绿谷出久的凳子对于现在的他来说反而太高了,坐上去两条腿是悬空的,并且那小短裤完全遮不住他白生生的腿在半空晃荡的动作。

        服装创造者的八百万大小姐真是有着杰出的想象力和勇于挑战的胆量。

        绿谷那看上去有点故作老成的模样真是可爱透顶了!

        ‘但这样下去可不行。’相泽想道,这样其他学生的学习进度会被打乱的。

        身为老师他得对每一个学生负责。

        “绿谷,从明天开始老师对你进行单独辅导。”相泽在全班各种敌视的目光下说出了这句让人诧异的话来。

        但总是会格外偏爱某一个学生不是么?

        “你这是什么意思老师?!”在小小的绿谷还目瞪口呆时爆豪胜己第一个坐不住了,让绿谷出久离开自己的视线?不好意思他不同意!当然他是不会把这个说出来的。

        ‘小胜该不会认为相泽老师要给我开小灶吧?’绿谷揣揣不安的想到。

        表情凶狠的程度是平时都少见的扭曲,没有任何隔离下他掌心硝酸甘油闪烁的火光焦黑了桌面,爆豪胜己敢用幼驯染的直觉打赌相泽别有用心,而且是让他很不爽的那种。

        反正和绿谷出久有关的事爆豪胜己必定要炸。

        “你们对绿谷的关注太多了。”相泽用下垂眼一脸淡漠的看着爆豪胜己,这种程度他也是早已习惯了。

        “哈?谁会关注废久……”

        “尤其是你爆豪胜己。”爆豪胜己的话还没说完相泽就打断了他,“今天早上的小测验你一道题都没有答,但是……”

        “你在卷子上画的都是绿谷出久的速写。”相泽的拘捕武器提前控制了爆豪胜己恼羞成怒的下一步动作,嘴角挂上了一抹搞事情的嘲笑,“而且从完成度来看你的观察还真是细致入微啊。”

        此时的绿谷的表情仿佛吞了几颗能毁灭世界的炸弹。
————————————————————————
        爆豪:艾玛别拦着我我要炸了他!
       
       

评论(20)

热度(219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