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言律

天生的主角嬷嬷

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这是我第一次……写无明显CP向文,有OOC的私设请注意。
        无论如何,我永远喜欢这个温柔的老师。
——————————————————————————
        十六岁的八木俊典尚是少年,性格跳脱笨拙却也是十足温柔。
        “最近很少看见你笑了啊,俊典。” 志村菜奈能清楚的看到,她的继承人眼中深藏着不安,从不久前继承了one•for•all后就更是如此。
        她当然知道是因为什么,但却是唯一一个无能为力的人,她这个笨蛋弟子的压力大部分可都源自于自己这个师傅。
        从【无个性】到【强大的个性】,这并不是一个在心理层面能轻易跨过的天堑。
        “力量即是责任,说实话师傅,我到现在还有种不现实的感觉。”八木俊典看着自己摊开的手,自下而上的夜风扬起他额前垂下的两缕金发,“我……真的能成为你们这样的英雄吗?”
        自我怀疑,是信心崩坏的开始。
        志村菜奈向她这个笨蛋弟子脑袋上狠狠来了一记重拳。
        “这不是显而易见的吗,笨蛋!”她按着他的脑袋看向这座城市,夜色下灯光迷蒙,温暖而遥远,这便是【英雄】所守护的和平。
        “你不能成为我们,你要做的是超越我们!”美丽的脸颊充满坚毅,挂上了一如既往的笑容,“有你这个弟子我可是很自豪的啊,俊典。”
        少年睁大了海蓝色的双眼,仿佛被打破的湖面泛起了阵阵涟漪,参杂了阳光。
        “你一定能成为英雄!”
        欧尔麦特深吸了一口气,看着面前的少年。
        他觉得绿谷出久一如当年的自己,在怀疑中艰难挣扎着前进,可这双澄澈如玉的碧色双眸,却还是充满希望的光芒。
        为了梦想而不懈的坚持。
        为了正义而不屈的抗争。
        为了朋友而不惧的勇敢。
        足够温柔,也足够强大。
        “你一定能成为英雄!”欧尔麦特觉得自己心里是在笑的,就像那时的志村菜奈。
        “告诉大家,你已经横空出世!”
        然后,超越我……
        去往前方的未来!
        欧尔麦特不后悔把one•for•all传承给绿谷出久,也不后悔挥出的最后一拳。
        “下一个,就是你了!”
        欧尔麦特知道那温柔的少年一定能懂得自己的意思,那张脸也一定哭的惨兮兮的。
         但是啊但是,绿谷少年……
        【你已经是我的骄傲】
       
      

评论(7)

热度(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