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言律

天生的主角嬷嬷

【All金主卡金】捉住你了(第五人格梗)④

        私设改动注意!黑化OOC注意!有部分医生和园丁的日记故事,看不懂的小伙伴麻烦,走下b站?
        有轻微雷金注意?(虽然雷大爷没露脸啦)
       
——————————————————————————
       【亲眼所见,亦非真实】

        小心,同伴,也许也并不值得信任哦。

        ‘看着我’
     
        ‘看着我’

        ‘我会帮你’

        ‘我会保守你的秘密’

        医生这项职业既需要仁慈,也需要冷酷。

        救或不救,生或死亡,一念之差而已。
 
        黑发少年用血一般鲜红的围巾遮住了他嘴角扯开的弧度,压低的帽沿隐藏了湖蓝眼眸中的冷漠,握紧了衣袖中锋利的手术刀,他是医术高超的医生,能自保,也能预谋性的给予他人“恩惠”。

        ‘嘘——’

        ‘我没做错什么’

        ‘这可是【等价交换】’

        无条件的帮助别人?别太天真了园丁小姐。

        我是医生,不是慈善家。

        但你真的天真吗?

        卡米尔满心期待着,每天那敲响他房门的人用与此格格不入的灿烂笑容唤醒他尘封腐朽的心脏,看着他的一举一动。

        但那个缠着你的人还真是碍眼啊园丁小姐,不,金,你应该早就知道那个男人的居心叵测的,你应该早点远离那个用恶心的爱意注视着你的“慈善家”的……

        ‘你早就应该知道……’

        ‘我早就知道’

        金,你为什么不修好那个扶手呢?你是个细心的孩子,那在我看来都是个极好的、没有破绽的陷阱,你不会没有发现,对吧?

        为什么你会那么确定的说那是“人”坠落的声音呢?明明你并没有亲眼见到吧?但你那张天使般的脸上所展现的焦急还真是可爱啊。
      
        ——可爱到我差点以为这是真的。
 
        ‘我早就知道,这里没有天真’

        ‘但是……’

        ‘我会保守你的秘密’

        但还是不能饶恕,为什么你的目光会被一个没有灵魂的臆想占据?

        “我发誓,我会治好你的。”这话也不知到底是对谁所说,却坚定异常,卡米尔看向那鬼鬼祟祟向他走来的斯文败类,他知道他是来“合作”的,可作为一个律师他却连谈判的条件都没有衡量好。

        但是……卡米尔看向那刚刚踏入这片【囚笼】的金,他吃力的推着一个箱子,他理所当然的知道那里面是什么。

        无边的嫉妒蔓延开来。

        ‘看着我’

        ‘看着我’

        冷酷的人最了解如何利用了,对吧?

        看着天空中升起的一阵浓烟,他不禁流露了一抹扭曲的满足笑容,病态而无可救药。

        ‘只许看着我!’

        漆黑的乌鸦扑棱了几下翅膀落在卡米尔的小臂,却不再用它那嘶哑难听的歌喉吵嚷。
 
        “他在哪里?”卡米尔的声音在提起“他”时柔和地异常,湖蓝的眼眸却泛着一层淡淡的红光,明明已经有两个人“死”了,明明胸口的心跳已经是极度不安,他却依旧平静,甚至可以说——游刃有余。

        监管者庞大的身躯就站在他身后,全身缠满了绷带,身躯时常不自然的抽搐,却安静着,一动不动。

        “他一定吓坏了吧?”乌鸦展开了翅膀,落下几根黑羽,这片灰暗的天空中到处是它这样的眼睛,为它们的主人注视着这座地狱的场景。

        “夜晚的游戏,才刚刚开始呐?”

        “你说对吧……大哥?”

        庄园深处,传来一声轻笑,大门又一次开启。

        那在卡米尔背后抽搐着的的监管者,彻底了无生息。

        比他可怕千百倍的【人】,轻而易举的夺取了他的位置。
       
        【开始了大人的游戏】

——————————————————————————

        ◆有的小伙伴说看不懂所以我大概来解释一下后面的剧情,身为医生的卡卡控制了厂长驯化了所有乌鸦,所以厂长不会攻击,而实际上他本来就是为了找到大哥(雷总是监管者)来的,但后来发现他和大哥喜欢上了同一个人(金),所以在淘汰另外两个人后卡卡用乌鸦找到金,而雷总强行剥夺了厂长在这场游戏中监管者的位置,后面【大人的游戏】我想大家应该是懂哒~
        所以卡卡是逃生者中背叛者,虽然这种局面最后都是卡卡带着睡着的金走出庄园的平局了。
         出于医生高超的医术,金是什么也不会记得哒~

       

评论(3)

热度(2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