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言律

天生的主角嬷嬷

蕉槟梦——以后只写变态文:

占tag抱歉,是个群宣。

   
是一个开车群,很严谨【不是】的开车群,里面主要供大家聊各种车啊什么的,反正就是怎么黄暴怎么来。

 
如果你进群只是为了白嫖什么的可不行哦,大家都要交党费的【写手写车,画手,一张差不多的画就可以】!详细的话还是进群后看群公告吧。

 
然后,进群的话一定要三思啊!!!黄暴是真的黄暴了,如果你接受能力不行就放弃吧,这可不是什么甜甜清水群。

  
第二张是群里小伙伴们开的车中挑选的一些片段,谢谢大家产出的优良车,你们都是天使( ᵒ̴̶̷̥́ωᵒ̴̶̷̣̥̀ ), @肉松饼 @文科生會計要鵝命  @我鸽王拾玖,这辈子都不会更新的(真香)  @风过雨停  @望水观月  @是夜喵啊 @风中长安骨   @辙辄哲 

   
特别谢谢夜喵喵给做的长图!!!!超好看了!辛苦她qwq,为了弄这个花那么长时间,爱她❤。

就说这些吧,大家来进群一起提升车技吧!!!

【哦对了,里面还有好多的太太喔,有人想听太太们激情写车读车吗?( ᵒ̴̶̷̥́ωᵒ̴̶̷̣̥̀ )】

评论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