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言律

天生的主角嬷嬷

【All金】我的脑内选项今天也在逼我作死〈11—15〉

〈11〉

        如果论金最不想遇到的人,那凹凸小霸王嘉德罗斯绝对名列榜首。

        但嘉德罗斯每天都想找金的麻♂烦。

〈12〉

        当金正在竭力躲避嘉德罗斯的攻击时,系统又上线了。

      【选项A.对嘉德罗斯大喊“我喜欢你!”】

      【选项B.对嘉德罗斯大喊“我最喜欢格瑞了!”】

〈13〉

        金瞬间就做出了选择,他停下脚步转过身,深吸一口气大喊:“我最喜欢格瑞了!”

        白嫩的脸上还因为用力过猛而一片红晕,看起来就像害羞。

〈14〉

        不知道是不是金的错觉,嘉德罗斯当时好像中了麻痹一样傻站在原地,整个人都灰暗到掉色了。

        这个暴躁的天才儿童看起来快哭了。

〈15〉

        之后嘉德罗斯越发频繁的找格瑞的碴 ,然而当事人金并没有察觉发生了什么。

评论(12)

热度(4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