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言律

天生的主角嬷嬷

【All金】当金变小了(12)

        格瑞和嘉德罗斯在对峙,蒙特祖玛和在她肩头的金以及雷德在一旁围观。
        金:等等这场景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下一秒,金就被突然冒出的黑色锁链卷走了。
        但蒙特祖玛立马反应过来,携带着剑气的风斩断了数条锁链。
        但金还是被锁链的主人接到了怀里,并快速离开了。
        “虫子,放下那个渣渣!”
        “放下金!”
        格瑞和嘉德罗斯马上追了过去,但早就没有了那人的身影。
        “祖玛祖玛,我没看错的话,那个人是大赛第三的银爵?”
        雷德向蒙特祖玛看去。
        “我我我我知道了我走开!祖玛你别暴走啊啊啊!”
        只见蒙特祖玛的风之大剑上,闪烁着充满怒气的剑芒,绿色的长发无风自动。
        喜欢的人(萌宠)被抢走了。
        “不可原谅……”
        她瞬间消失在原地,向格瑞和嘉德罗斯追过去的地方跟了过去。
        而金和银爵这边……
        金仔细打量了一下银爵,和格瑞一样的白发,幽黑的皮肤,面无表情显得极为冷酷。
        “啊!你是我那天在大厅里撞到的那个人!”
        银爵没有回答。
        冷漠的外表下是混乱的思绪。
        他居然没有考虑后果就把这小鬼从嘉德罗斯那里抢来了。
        在看了一眼眨巴着眼睛显得有些害怕的金。
        手掌和胳膊上是柔软嫩滑的触感,带有小孩子特有的乳香,自己儒儒软软的童音。
        不亏!
        心脏跳的越发厉害了。
        真是……太可爱了。
        比小动物还可爱。
@洋葱切片  @洋葱切片
努力日更,认真催更[○・‘Д´・○]
       
       

评论(6)

热度(6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