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言律

天生的主角嬷嬷

〈All金主幻金〉你的好友【搞事大佬•凯莉】邀请你和【小天使•金】拍婚纱照


        听说过凯莉大小姐么?没错就是那个世界第二可爱的星月魔女,想来大家也都知道对于凯莉来说搞事就和吸金一样重要,她若是一天不搞事全世界都要和平了。
        而凯莉最喜欢捉弄的人就是金了,对方单纯又好骗,但出人意料反应却总能让自己很开心,人们总说要吃一堑长一智,可金却每次都会“老老实实”的落入魔女的陷阱,有时还会捎带上有趣的人。
        昨天亲戚结婚被塞了一嘴狗粮的凯莉决定让金和对他有非分之想的那些个“凹凸拆迁办”拍婚纱的COS正片,然后放到全网以舒缓自己的郁闷顺便养养眼。
        紫堂幻可以说是被金带入坑最多的人了,谁叫他性子软脾气好又对金无可奈何没法生气呢?但请注意了,“性子软脾气好”只是在有金的场合,紫堂家的大少爷是个腹黑毒舌除了金谁不知道?
        所以紫堂幻理所当然被迫贡献出别墅拍外景了,好歹是个大少爷私人别墅他还是有的,而且足够古典华丽,风格像极他的为人。
        对于拍“婚纱照”这件事紫堂幻一开始其实是拒绝的。
        “就算世界上只剩下你凯莉一个女人我也不会和你拍婚纱照的。”
        “哎呀呀~本小姐就这么没有魅力吗?”很气但依旧在努力保持微笑的凯莉表示她想放弃‘幻金’。
        “别忘了凯莉我已经弯了,还是你一手操作的不是么?”将一颗真心都给了金的紫堂幻表示无所畏惧耸着肩笑了笑。
        “那你觉得……本小姐会看得上你?”少女摇了摇手机,上面是她和金的私聊记录,“我可从来没有说,是我COS“新娘”啊,对吧?”
        “我这就去准备。”

        至于聊天记录到底说了些什么……
【凯莉】
        来玩摇骰子吧金,输了的人要答应对方的一个要求哦😉
【金】
        好啊,但就我们两个玩会不会太无聊了,干脆我们去群里和格瑞他们一起玩吧凯莉!,
【凯莉】
        不用,就我们两个就好,之后他们会“一起玩的”~
【金】
        真的吗?那我们就开始吧!(感觉有哪里不对……?)
【凯莉】
        十局定胜负,千万别想耍赖本小姐可开了录屏哦。
        ……
        结果,凯莉像给某企鹅冲钱一样开了挂连赢十把,而一向运气最佳的金却遇到了自己比欧气路上的滑铁卢。
【凯莉】
        愿赌服输哦金~
【金】
        ……好吧,你想让我干什么凯莉?
【凯莉】
        来帮我拍一套婚纱照的正片吧金,你是“新娘”。
【金】
        我?!可我是男孩子啊……
【凯莉】
        不用担心啦,又不是真的要你去结婚😝
【金】
        好吧……
        擅长控制局势的凯莉当让没有告诉金,他会有不止一个“新郎”,毕竟……凯莉想看到金那时会是什么有趣的表情呢。
@洋葱切片养成✨✨  @莫龙桑✨✨  @南极熊

       
      

评论(3)

热度(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