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言律

天生的主角嬷嬷

【All金】这是一只猫化的金(17)

        雷狮过去在宇宙各处横行霸道的时候也不是没有见过有动物特征的人,但他们没有一个像金这么好看的,去咖啡厅找卡米尔的时候碰见女仆装的金倒是让他觉得挺新奇。
        而且雷狮记得这个叫金的小鬼是格瑞的发小,能让那么冷漠无情的格瑞小心翼翼保护着的人,这又是一个让人的好奇心蠢蠢欲动的理由,可能满足好奇心的前提是你足够强大。
        “那个……如果没什么事的话能放我走了吗?”金和雷狮他们在一个地方坐了半天,除了闲不住所以时不时来捏他耳朵的佩利,几个人几乎没有过交流,大眼瞪小眼的莫名很尴尬。
        很何况金现在穿的还是女仆装,在森林里穿行可以说是相当不舒服了,而且他还没忘记之前就是这几个人莫名其妙要和格瑞干架来着。
        “你觉得我可能把刚到手的东西交出去吗?”雷狮挑眉,“别太天真了,我可是海盗。”金真的是很好懂的糊涂蛋,而且他还总是在关键的地方犯糊涂。
        “但你们想要我做什么?我和你们也不熟啊。”金背在背后的手悄悄抽出了凯莉藏在他腕带里的铁丝,这样灵巧的动作本来是怎么都不会被发现的,可是一双冰冷的大手却捉住了他的手,顺走了那根铁丝。
        “千万别在我们眼皮子底下动什么小动作哦。”帕洛斯在金耳边先着说道,纯黑的眼白衬着他灿金的眸子,那弯成了月牙儿的模样想极了一天正在吐信的蛇,那低语的声音磁性的让金忍不住身体开始发麻,“否则,下次可就不是这么温柔的警告了。”
        乖乖跟着他们走的金实际上并没有在意帕洛斯的“警告”。
        金:怎么办感觉耳朵要怀孕了,姐姐这个人声音好撩啊……
@洋葱✨✨—莫龙我男人  @莫龙桑✨✨洋葱怎么这么可爱  @南极熊

评论(7)

热度(4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