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言律

天生的主角嬷嬷

【ALL出久】小小只的绿谷君②

        在轰焦冻眼中,一直只有绿谷出久。

        不论是一开始因为欧鲁麦特对出久的关注,还是到后来体育祭被出久的一句话解开困扰多年的心结,轰焦冻所注视的方向是一直没有变化的。

        谁知道绿谷出久能这么轻而易举闯入他冰封的内心呢?对此轰焦冻并没有任何焦虑,喜欢就喜欢了,没有什么好掩藏的。

        绿谷出久突然变小的事让轰焦冻也有些措手不及,但是当小小只的绿谷抬头冲他一笑时,他觉得一切也都无所谓了。

        心脏仿佛被丘比特二次暴击,“噗通噗通”的跳个不停。

        出久你真的是拯救我的天使啊!!!

        轰焦冻有了一种直接抱起出久就逃学回家结婚的冲动,绿谷他这么可爱妈妈一定会同意的,那个混账老爸?管他呢。

        “轰同学请停止你危险的想法。”然而丽日早已看透了这个表面睿智温柔却对绿谷专属痴汉的人在想什么了。

        如果轰焦冻真的做了什么,估计班里的人会群起而攻之,毕竟绿谷可是所有人的目标。

        可出久的情商和他的智商可以说是成反比的,班里人心知肚明的心思,唯独他这个当事人一概不知,或许这也是一种幸运吧?

        “大家先不要吵了,目前最关键的问题是绿谷同学该怎么办?”饭田毕竟要冷静一些,立马提出了目前最棘手的问题。

        “给大家添麻烦了真的很抱歉。”绿谷出久很抱歉的说道,小小的手忸怩的抓着衣服,似乎能看到他头上垂下来的……兔耳朵。

        可爱爆了好吗?!

        “啧。”刚想对出久习惯性说些什么冲动的话来的爆豪胜己,就这么生生被出久这么委屈的小模样憋了回去,不禁还回想起过去。

        “还是先通知一下老师们吧。”八百万盯着绿谷露在外面白嫩的肩膀和小腿看了好一会儿,在身体里开始制造什么。

       

      

评论(17)

热度(207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