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言律

天生的主角嬷嬷

【All出久】小小只的绿谷君③

        “绿谷少年啊啊啊啊啊!!!”教室的门被欧尔麦特“哐当”一声拉开,然后A班二十多双眼睛齐刷刷的看向他,不知道为什么,八木俊典自成为英雄以来第一次感受到了他亲爱的学生们满满的嫌弃。

        “那个……我听说绿谷少年他……”突然怂了的欧尔麦特抓着门框小心翼翼的问道,却被刚刚赶来的相泽一脚踹进了教室。

        因为猝不及防没有防备所以欧尔麦特脸先着的地。

        “那么,说绿谷出事了急急忙忙叫我们来……他人在哪里?”相泽毫无道歉的打算,迈开长腿就往八百万他们扎堆的地方走去。

        “是这样的相泽老师,绿谷他……中了个性。”耳郎的声音虽然比较平静,但是这向来酷酷的摇滚少女脸上居然烧的通红。

        “……废久变成了小时候的样子。”爆豪语气难得平静的回答,把穿着一套儿童兔子连体衣的绿谷出久提到了相泽面前,顺便一提他抓着的是帽子上的兔耳朵。

        八百万精心创造的东西质量就是棒。

        相泽消太和欧尔麦特有些发愣,因为他们看到小小只的绿谷正用害羞的笑颜对他们用儒儒软软的童声说:

        “欧、欧尔麦特,相泽老师……”

        此生无憾!!!

        欧尔麦特觉得就算现在让他去和ALL•for•one死掐他都毫无顾虑了。

————————————————————
        绿谷:不、不行!欧尔麦特你一定要好好活着!
        欧:再吸两口绿谷少年我能多活几十年!
       

评论(15)

热度(245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