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言律

天生的主角嬷嬷

【All出久】小小只的绿谷君⑦

        如果是十五岁的身体,绿谷绕着雄英跑几圈都不是问题,但对于现在只有四五岁身体的绿谷出来说,能不能在上课前从宿舍走到教学楼都是个问题。
        所以A班的各位想了各种千奇百怪的的方法来帮助绿谷。
        抱抱是不可能的,先不提绿谷羞耻心的问题,大家也不可能眼睁睁看着绿谷被别人借捷足先登的抱着,所以很默契的闭口不提这个意见。
        “那个……丽日同学,我觉得这样还是有些奇怪啊。”绿谷现在正飘在半空,完全靠丽日在他身上系的一根绳子才没有飘香外太空,他挠了挠脸蛋,有些手足无措。
        “哈哈哈哈,绿谷你现在好像个气球啊。”上鸣毫无顾虑的哈哈大笑起来,突然感到背后一凉,当他转头去看时背后只有全班第一的帅哥轰焦冻,但……人家明显没在看自己。
        轰焦冻,一天有二十四小时你二十三小时目光都粘在绿谷出久身上你知道吗?明显深柜的明恋状态,gay到没救,恐怕也就绿谷自己感受不到你炽热视线中的含义了吧
        “绿谷气球?那不是挺可爱的吗?”切岛用手比划了一个大圆,“因为绿谷本来就有这么——可爱的嘛。”脸上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
        这是……土味情话啊切岛。
        但没办法,绿谷出久居然真的受到了这夸赞式告白的暴击,小脸红的一塌糊涂,都快冒烟儿了,看样子怕是已经害羞到理智全失,两只胳膊做出了习惯性抱头逃避的动作。
        “你、你再说什么啊切岛同学?!可爱是……不能用来说男孩子的吧……?”绿谷只觉得脑子已经是一团浆糊无法思考了,虽然他绝对没有听出切岛这是在告白,但他对于这样巨大的称赞实在是没有什么抵抗力,小嘴里碎碎念着不敢去看切岛实际上挺俊朗的脸。
        没看出来啊切岛,原来你也是个狠角色……
        “臭头发你是想打一架吗?啊?!”刚下楼目睹一切的爆豪胜己一个爆破加速就朝切岛一脚踹过去了,当然切岛也躲开了,只是……看着对面一脸狰狞的爆豪胜己他也觉得有些棘手。
        牵着绳子的丽日保持着微笑,保持到脸都笑僵了。
        然后……
        她就全力跑远了。
        随她一起走的还有被她牢牢抓在手里的绳子和绳子上一脸蒙逼的绿谷出久。
        开什么玩笑老娘这么做可是为了让小久同学多注意我的!土味情话什么的都TM滚远!
       

评论(13)

热度(185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