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言律

天生的主角嬷嬷

【武白】你有师弟吗?(微all白)①

        京剧猫这么好看的国漫为什么人气这么低呢?不仅仅有国粹京剧的成份,画功还辣么棒!而且其中没有一个能让我讨厌的角色,就算是反派也都是有故事的反派,大Boss黯小气候超有高冷气质的啊!

        故事背景设定完整,而且主角可都是主子!强烈推荐大家去看这部优秀的国漫作品京剧猫!

        而且主角白糖超可爱的啊,武崧这个傲娇真的是各种宠白糖了,挡刀,树咚,超级了解白糖,而且嘴上不饶人但白糖受伤永远是第一个生气冲出去的……哎呀怎么这么甜呢~

        虽然说了这么多但我个人文风可是逗比向的,剧情什么的明显OOC啦,顺便一提,我更文随缘,什么时候更?看心情呗~
—————————————————————————
        白糖是星罗班最小的弟子,也是最晚加入的弟子,一开始因为他没有十二宗血统的问题,让武崧是极力反对这件事情的,可是就算他是星罗班的大弟子,也没有办法忤逆班主婆婆的决定。

         “宗主婆婆,我实在想不通你为什么要让这丸……白糖加入我们星罗班,他可并没有十二宗的血统啊?”武崧站在堂下,看着班主婆婆苍老却和蔼的脸,怕得到的又是一个模糊不清的答案。

        “是啊……为什么呢?”班主婆婆思索了一会儿,似乎又是忘记了什么,但武崧知道这位拥有宗主之位的婆婆又是在装失忆了,吊起别人的胃口却不给出答案,这似乎是她一个老年人的乐趣所在了。

        “因为白糖的愿望不就是成为京剧猫吗?”班主婆婆用手杖敲了敲地面,看着窗外高挂的上弦月,不禁笑了笑。

        “这世上想成为京剧猫的猫多了去了,为什么班主婆婆你偏偏收了白糖?”武崧苍翠的猫瞳中充满了更多的不解,完全没有察觉到在提起“白糖”时他俊朗的脸上出现了一抹不易察觉的柔和。

         “白糖这孩子不一样,他的信念可不比你们弱。”都说老而成精,像班主婆婆这般年纪的猫哪个不是精明如妖,武崧那点小心思她早就看透了,但点破了可不好,这得要这个孩子自己去发现一些事情才行。

         “但是……他只不过碰巧敲响了元初锣而已,白糖和我们差不多大,可我们已经随师傅你们修行了十年,可这丸子……”武崧握紧了手中的长棍,不想让白糖加入星罗班不是因为他讨厌白糖,十二宗血统也不过是其中一部分的原因,他真正担心的……是差距。

        十年的差距,想想都会让猫失去追逐的信心。

        “武崧,元初锣可不是谁都能敲得响的。”班主婆婆似乎是有些困倦了,对武崧摆了摆手,向自己的房间走去,“这么晚了,一点东西都不吃可睡不着啊。”

       武崧因为这突然八竿子打不着关系的一句话愣了一下,随后就想起来,白糖这个丸子今天才刚来,可到现在是一点东西都没有吃吧?他对班主婆婆道了声晚安,就匆匆离去了。

        半夜里,因为练了一天功一点东西都没吃的白糖肚子饿的咕咕叫,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觉,莫名的就有些小委屈,脑海里不知怎的突然出现了武崧那张还未长开的俊朗脸颊。

        出现这个画面的第一秒白糖就使劲摇头想把武崧的脸甩出自己的脑海,猛地翻身坐起来,一时间不知道心情有些五味杂陈,却不知道自己的脸微红发烫。

         “真是的,我想武崧这个讨厌鬼干什么……”白糖嘟着嘴碎碎念道。

        突然门被敲响了,白糖跑去打开了门,却发现没有人,只有……一碗热腾腾的八仙鱼丸面。

        “这丸子……哼……”躲在树上的武崧看着欢天喜地的白糖,不禁无奈的轻笑一声,脸,却是也红的发烫,棕黑有力的猫尾微微卷起,如果星罗班的其他人在一定能知道这是武崧高兴的表现。

        “还算你有点良心……”

        端着面来的武崧,刚好在门口听到了那白糖的那句碎碎念。

       

       
       
       

评论(34)

热度(982)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