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言律

天生的主角嬷嬷

【All金】归于平凡①

        这或许会成为……我第一个长篇坑?依旧码文随缘分,更新看心情啦~
        *注意*
        ◆凹凸女子大都性转成小哥哥
        ◆角色性格OOC注意    
        ◆本文为了宠金而写(对!没错!金他怎么这么可爱?)
        ◆不喜请点击右上角的叉叉谢谢(ky退散!)
        占tag抱歉。
——————————————————————————————
〈1〉

        总的来说,金还算是个乖宝宝。不挑食,不欺负人,又听话又很有礼貌,虽然有时候他的胆子真的大的有点过了头。

        但胆子大也不是一件坏事,在送金去幼儿园的时候,金没有害怕的哭闹,反而一脸好奇的对在门口迎接新生的园长打招呼。

        安迷修是幼儿园少见的男性园长,虽然长的很帅但意外的不受小姐姐们喜欢,所以单身至今,但好在他是个又温柔又有耐心的人,所以对小孩子们的亲和力倒是蛮高的。

        但像金这样的小孩子他也是很少见,三四岁的孩子正是处于眷恋父母怀抱,对外界陌生的一切充满恐惧的年纪,所以在和父母“分离”的时候他们总是会用哭泣来挽救父母,直到习惯了这种短暂的“分离”,知道太阳落山的时候父母就会来接他/她的时候,这种年纪的小孩子才会不哭不闹的进入幼儿园。

        所以当金拽着安迷修的衣角对他问好的时候才会让安迷修对他有着如此与众不同的印象。

        安迷修看着金,这个孩子也正扬起头看着他,灿烂的金发就像是向日葵的颜色,明亮又不刺眼,白净的小脸还带着些婴儿肥,眼中更像是万里无云的晴空般透澈,懵懂无知又闪闪发光。

        是个看着他笑就能让人心情好起来的、神奇的孩子。虽然是第一次见面,可安迷修心中就莫名有了这种想法。

        安迷修半蹲下来摸了摸金的头发,就像他想象中的柔软,还带着一股洗发水的清香,他笑着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窝叫金!”金说话时还有些口齿不清,濡软的奶音却充满了朝气,似乎能甜到人的心坎儿里。

        “你好呀,金,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园长喽。”小孩子都是可爱的,但安迷修从未想过会有金这样让第一次见面的人就如此喜欢的小孩子,“你不害怕吗?别的小孩子都很害怕和父母分开呢。”

        “窝不怕,因为葛葛说放学就会来接窝!”金软乎乎的小手指向门口,安迷修随他指的方向看去,一个大学生模样的金发少年正直勾勾看向这里,俊俏的脸和金有八九分相像,但他明明是笑着向这里打招呼的,可安迷修却觉得背后阵阵发凉。

        “来,拿好这个。”安迷修从篮子取出了一个金色箭头模样的胸针递给金,“这是每个小朋友独一无二的证明哦。”

        金看起来很高兴,双手捧着金色的箭头,睁大的眼中似乎有“bilingbilng”闪烁的小星星。突然他抬起头对着安迷修的俊脸就啵了一下。

        “蟹蟹老师!介个,超帅气!”金嘴角一咧就是一个灿烂的笑。

        实力单身二十年连女孩子手都没牵过的幼儿园园长安迷修收获了成长至今除父母外的第一个亲亲,虽然对方还是今天第一次见面的小朋友,可脸一下子红的发烫,可以说是纯情的一塌糊涂了。

        其实安迷修应该庆幸秋刚好走了,不然他怕是会被受到这超级弟控“爱”的一拳,然后躺平进入太平间。

        “金……刚刚那个,是谁教你的?”安迷修有些磕巴的问道,虽然知道外国有这样表达好意的习惯,可金不论怎么看都不像是外国人,也不像混血。

        “葛葛说,表达谢意的时候可以给对方亲亲哦。”金把小箭头小心的装到口袋里,然后掰着手指头开始罗列,“还有高兴的时候,吃饭的时候,起床的时候,睡前的时候……”那副认真的模样让人看着就让人不禁的觉得可爱,但是安迷修却嘴角一抽。

        这弟控是要把自己弟弟往沟里带吗?

        “听我说,金,以后不能随便亲亲别人了哦。”随即安迷修又恢复了温和的笑对金说道。

        “哎?为神莫?”金不解的看向安迷修,在他的意识中哥哥是最亲的人了,哥哥是不会害他的,所以哥哥教他亲亲也不会有什么问题。

        “因为……亲亲是只有关系特别亲近的人才可以的哦。”安迷修不好意思的摸了摸棕栗色的头发,不敢去直视金那双天真懵懂的眼睛。

        看着在滑梯上玩的开心的金,安迷修又想到了金的哥哥,脸和金有八分相似,气质也是开朗阳光的样子,但就是让人觉得有种太过于喜欢自己弟弟的感觉,这种感情似乎超越了……亲情。

        “希望……是我想太多了吧”安迷修无奈的叹了口气,“弟控还真是难以理解。”

        金的哥哥秋是个很有责任心的人,弟弟金出生后他也是个爱护弟弟的好哥哥,就是这爱护的劲儿似乎有点过了头,只要提到金,秋的所有注意力都会被吸引过去。夸弟弟的话秋能倒豆子一样滔滔不绝和你说个三天三夜,说到弟弟的小毛病时他语气中还是能充满无奈的宠溺。

        简直是对待恋人一样的态度,作为秋的同学兼竹马邻居的丹尼尔不止一次的感受到来自未来大舅子(自定义)的威胁感。

        长的好看就是一种天生的幸运buff,金萌软萌软的脸和天然呆自来熟的性格让他不论在哪个年龄段的人群中都有很好的人缘,就像中国的国宝熊猫在哪个国家都是讨人喜欢的吉祥物,人们巴不得哄着疼着像小祖宗一样供起来。

        但就是有这样一类特立独行的人,明明很喜欢,嘴里却说的是反话,就比如现在堵在金面前的傲娇孩子王嘉德罗斯。

        作为一个早熟的孩子王嘉德罗斯大少爷自然不会在幼儿园门前哭哭啼啼,所以在幼儿园门口嘉德罗斯就看到这个和自己一样发色的渣渣,唯一值得称赞的是不像其他人一样吵,但……笑起来真傻……

        嘉德罗斯是打死也不会承认放金转过来时脸上那灿烂的笑容直接戳爆了自己的小心脏的,绝不!!!

        “少爷,你的脸怎么突然这么红?是不是发烧了?!有哪里不舒服吗?!”来送嘉德罗斯的蒙特祖玛随时注意着大少爷,可他现在却看到自家狂妄到天不怕地不怕的少爷脸突然红的像和西红柿,连耳尖都渲染了红晕,更可怕的是他居然做出了拉围巾遮脸这种疑似害羞的动作。

        害羞,嘉德罗斯,这两个词有什么联系吗?!蒙特祖玛敢用雷德的言情小说发誓他这辈子都没有过这个念头。

        但现实偏偏发生在他眼前了,蒙特祖玛顺着嘉德罗斯注视的方向看了过去,然后,他看到那个高举着一个小小的金色箭头满脸雀跃的金,那双好看的蓝眸中折射出了斑驳灿烂的光芒,活力满满的就像一朵盛开的太阳花。

        蒙特祖玛差点被这光芒晃的眼睛,虽然表面依旧冷漠,内心却早已是失意体前屈的疯狂捶地泪流满面。

        神啊!这孩子是天使吗?!!!

        蒙特祖玛,一个少女心萌物控的小哥哥。

        然后就有了眼前嘉德罗斯满幼儿园追着金跑的这一幕,但是,现在虽然是把金堵到了,嘉德罗斯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能瞪着金。

        “拿个……妮造窝有丝么丝吗?”金有些害怕的看着眼前这个一直瞪着自己还追着自己跑的男孩,本来还处于口齿不清阶段的他说话就更加说不清话了,但却也意外的可爱。

        干瞪着金的嘉德罗斯一言不发,突然又脸红起来,这么近距离看这个渣渣胸口“噗通噗通”的感觉越发明显了,战战兢兢害怕的样子就像他养的小兔子。

        但小孩子可不明白什么一见钟情,再见倾心,嘉德罗斯就是觉得他挺喜欢这个渣渣的,而前面也说了,他可是个傲娇,傲娇会怎样?当然是越喜欢就越要欺负你啦。

        “哼!果然是个渣渣!”嘉德罗斯用肉乎乎的小手开始使劲揉金软软的脸蛋,不一会儿金的脸也发红了,但和嘉德罗斯的脸红明显是不一样的。

        “唔唔!窝才不素咋咋!”金从来都是不甘示弱的,他当然反驳了回去,即使不知道渣渣是什么意思,直觉也告诉嘉德罗斯说的不是什么好的东西。

        现在的嘉德罗斯并不知道“第一印像”的重要性,所以他也不会知道,现在的他已经在金的心里登上了黑名单NO.1。

        嘉德罗斯要是知道了不得委屈成个小哭包?明明我只是想好好看看你,真的!


评论(6)

热度(3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