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言律

天生的主角嬷嬷

【All金主卡金】暗恋(学院小日常)
送给小可爱柒月的文~

        卡米尔暗恋同班的金,但是他们一个沉默寡言一个情商为零,所以两人仅仅维持在朋友关系。

        金比较喜欢往卡米尔在的地方凑,因为卡米尔经常带着他喜欢的甜食,但如果学长雷狮也在,那金一定躲得比谁都远。

        谁叫雷狮在金开学第一天就因为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就把他初吻夺走了呢?给金留下的心理阴影不是一般的大。

        意识到了这一点的卡米尔选择和大哥雷狮保持距离。

        ‘抱歉大哥不是我不敬重你了,只是现在你你未来的弟媳更重要’卡米尔面无表情的想。
        金本来是想到公园里找晨练的格瑞的,但天生自带的迷路buff又让他迷路了,绕来绕去他一直没找到格瑞,却恰好看见了正在长椅上看书的卡米尔。

        “卡米尔你在看什么?”金好奇的凑了过来。

       “下周月考的复习资料。”卡米尔淡淡的回答,围巾下的脸却开始泛红,他悄悄往右挪了下,给金留出了一个位置。

        “啊对了!下周就要月考了!”金突然想起了这茬子事,脸色突然有些惨白,“怎么办啊我还一点都没复习呢?!”

        “那我来给你补习吧。”卡米尔看着金惊慌失措可爱的模样,微微叹了口气,安慰他道。

        “真的?!但是不会耽误卡米尔你复习吗?”金激动了坐在卡米尔让出的位置上,眼睛里像是闪着光。

        “没关系,我已经看的差不多了。”卡米尔心里像是小鹿在乱撞,喜欢的人就坐在旁边谁都不能平静的对吧?

        “谢谢你卡米尔!”金给了卡米尔一个大大的拥抱,却没发现卡米尔身体的僵直和飙升的体温。

        金一脸认真的听着卡米尔的讲解,而卡米尔周身却洋溢着粉红色的小心心。

        能暗恋你真是太好了呢,金。
@柒月
图是群里另一个小可爱送的,但是我找不到她的lof号≥﹏≤



评论(2)

热度(2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