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言律

天生的主角嬷嬷

【All金】当金变小了⑦

        金、卡米尔、帕洛斯、佩利正在专心看雷狮和安迷修打架时。
        树丛里突然蹿出了一道黑影瞬间将金掳走了。
        金:⊙ω⊙?
        怀里软软香香的团宠(老婆)突然消失了。
        卡米尔突然间的低气压突然间吓的帕洛斯和佩利往后一退。
        金转头一看,血红色的长发,有三个白点相连的黑眼罩。
        哦,这不是我参赛第一天打我的那谁么?
        金一脸绝望表示不想理他。
        “小鬼这么看你倒真的挺可爱的,难怪祖玛对你一直念念不忘。”
        “那个,那你想带我去哪儿?”虽然害怕但金承认雷德把自己抱的挺稳的。
        如果手不在自己屁股上。
        祖玛:雷德你放下金就可以去死了(拔剑)
        “去哪?当然是去我们的地盘啊。”雷德狠狠揉了把金柔软的头发,成功让它变成了鸡窝,然后加快了速度。
        他们的地盘?等等……难道那个格瑞说的自大狂的地盘?!
        完了。
        “格瑞救我啊啊啊啊啊!!!”
@洋葱切片  @莫龙桑
实际上我觉得这段可以分好几个段子发,但都太短了😂
        
       
        

评论(8)

热度(73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