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言律

天生的主角嬷嬷

【all金】La Strega

枫桥夜泊º:

all金长篇,性转金,日后可能出本。接下来就是主笔剧情简介与人物设定。西幻风。梗来源于【魔女集会】【不老魔女与她们收养的孩子】。


主笔: @洋葱养成洋葱✨✨  @即墨·言律  @枫桥夜泊º


人物设定——


金(性转):一个总是在思考哥哥去了什么地方以及要怎么养活家里捡来的两个小东西的魔女,对魔力纯净的精灵与恶魔有相当大的食欲。然而最近看起来,似乎并不是这样的。


格瑞:精灵族,王的后裔,因精灵族遭受到重创,似乎是唯一在线的精灵。被金捡回家。


凯莉:同为魔女一族,对金有着莫名的执着。是个被惯坏的大小姐。


紫堂幻:先前秋的学徒,后来暂时成为金的学徒,有着不错的天赋,当然,除了召唤术这一方面。


雷狮:魔族里最有望成为君主的存在,不过生性嚣张的恶魔带着表弟逃离了魔族,生存无望时被迫与神父帕洛斯签订契约,与卡米尔不幸失散。后被金捡到,对金有一种莫名的执着,也是金最喜欢的食物之一,后来发现,好像有那么点差距。


卡米尔:雷狮的表弟,恶魔与天使的混血,能力强大,却被当作异族排斥,在雷狮于帕洛斯签订契约后与其失散,遇到兽人佩利,后与雷狮相聚,对魔女身体里的力量感到好奇。


帕洛斯:修道院神父,一个近神却又不是神的家伙。和神族有那么点渊源,对魔女感到好奇,曾经与魔女有过交手。


嘉德罗斯:龙族最有望的继承人,自大孤傲,与魔女有过节,不过,好像对魔女念念不忘。


安迷修:外出的时候被吸血鬼猎人发现并且被追杀,被突然出现的金妹顺手救下,獠牙上带有毒素被吸血的人会感受到性快感,成年礼那天不受控制的吸食了金妹的血并和她绑定【随手艾特我可爱的葱er @洋葱养成洋葱✨✨ 一个可爱的安哥】


安莉洁:魔女的朋友,占卜师,凯莉的死对头,喜欢给金穿可爱的衣服。


简介?简介是什么能吃吗?反正又不能淦。

评论(1)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