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言律

天生的主角嬷嬷

【All金】这是一只猫化的金(15)

        “金,我们走。”格瑞的脸阴沉的可怕,仿佛被寒霜笼罩,他拉住金的手腕就往外走。
        但现在不是动手的时候。
        格瑞从余光一瞥,发小的超短裙还在随风飘摇,软软的猫耳和尾巴是完全习惯性的乖顺模样。
        男人的成就感来的就是这么快。
        “等等啊格瑞,可是我答应凯莉……”金有些两难的看看格瑞和凯莉,他不是不想离开,可他也就是这实心眼,答应别人的事情没有办到他就很难受。
        “放心吧金,这点儿积分本小姐还不放在眼里。”凯莉能感受到一道阴戾的目光从身上扫过。
        打搅了你的好事么,雷狮?
        凯莉内心狡猾的笑了笑,虽然她向来不喜欢引火烧身,但现在的局面恰恰是她想看到的场面。
        怎么可能那么轻易让你带走我的猎物呢?
        “说得对金,你先和格瑞走吧。”好不容易从女孩子堆爬出来的紫堂幻扶好了单片眼镜,虽然还是被那臭名昭彰的海盗团吓的腿软,可他还是温和的对金说道。
        “真是的,居然连这种虫子都不把我放在眼里吗?”雷狮是……真的有点生气了。
        紫色电弧闪烁爆鸣,咖啡厅内的电路瞬间超负荷断路了,本就昏暗的地方变得像是黑夜将近前的黄昏。
        “别以为我是在和你商量。”配合默契的海盗团自然知道雷狮想干什么,悄悄地行动起来。
        “既然我想要,那就靠抢的!”
        “金!”格瑞的精神极度紧绷起来,他不害怕这几个人,但不代表他不担心金。
        “格瑞,我没事!”金大声回应道,瞬间摆出了防御的姿态。
        武器相接的一瞬间,发出了令人牙酸的尖锐声。
        黑暗中没有思想的诡异黑影,在谁都没有注意到的时刻,瞬间吞噬了那抹灿金。
@洋葱✨✨—莫龙我男人  @莫龙桑✨✨  @南极熊

评论(7)

热度(4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