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言律

天生的主角嬷嬷

妈妈真是一种奇异的生物

        放学和朋友在公交车上闲聊,她突然就讲到了最近刚受到了别人送的本子,blr18还重口味的那种。

她:“我昨天快吓死了都(゚Д゚)ノ。”

我:“咋了@_@?”
 
她:“我当时早上起床睡懵了直接把书撂床头就走了,结果我妈来给我收拾床了(╯°Д°)╯︵┴┴。”

我:“woc!你妈不会翻开看了吧(#゚Д゚)?!”

她:“没有-_-||。”

我:“那不还好?捡回一条命啊⊙﹏⊙!”

她:“我妈把床给我收拾好后,就把那本子正正的摆到我枕头上了……T_T”

我:“……噗\(//∇//)\”

她:“我当时回家的时候心惊胆战的,看到那场景心里五味杂陈不知道还哭还是该笑啊(゚Д゚)ノ。”

我:“哈哈哈哈哈嗝!你妈这么好玩的吗?!哈哈哈哈这是供起来来了吗这是?”

她:“就是说啊,我晚上吃饭想到这事差点就把饭笑吐了[○・‘Д´・○]!”

        所以说,这样不乱翻别人东西的家长请给我来一打😂hhhhh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