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言律

天生的主角嬷嬷

【嘉金】女装只有零次或第N次

       我真的……断更好久了,以前的坑还没填又来挖新坑啦~
       女装大佬嘉X社畜金了解一下?年龄差有,性格OOC,不喜勿入。
————————————————————
       “所以说……你是男的?”金一脸诧异的看着面前正恶狠狠瞪着自己的“女孩子”,因为本来就比金高还穿着高跟鞋所以几乎是居高临下的俯视着金。

       “是又怎样?”嘉德罗斯一手撑在墙壁上一边低下头靠近金,将对方几乎是完全笼罩在自己的阴影里,他饶有兴趣的看着刚刚这个自不量力想要“英雄救美”的男人,明明已经是个社畜了可脸依旧嫩的像个大学生……身高也是。

       “对、对不起打扰了!我这就走!”金扭头就想从嘉德罗斯的胳膊底下绕过去离开,但事情没能如他所愿,嘉德罗斯拉住了他的衬衣衣领,脖颈间突然的窒息感勒的金猛然咳嗽起来。

      “哼,以后别多管闲事,渣渣!”嘉德罗斯看着金那双水蓝色的眼中流露的胆怯和隐隐的倔强,心情莫名愉悦起来,本来是想揍他一顿出气的,但他现在突然没了这个兴致没时间了,得赶在门禁之前紧回去才行。
 
       “以后别让我再看见你!否则……”

       嘉德罗斯谑笑着低下头靠近了金的脖颈,露出了与生俱来的尖锐虎牙。

       第二天。

       金的眼角抽了抽,眼前突然闯入会议室的金发金瞳的男生一脸凶恶的瞪着自己,看着他越走越近,金就觉得屁股底下的皮椅突然就像着了火一样催促着他赶紧离开,但他没法动弹,反常沉默的董事长居然饶有兴趣的看着面前的闹剧,似乎对这种事习以为常了。

       “这个渣渣,我带走了!”嘉德罗斯说完就拉着金的手腕几乎是用拖的把他带走了,会议室的众位高层面面相觑,只有董事长轻咳了一声,让所有人的目光都转向这位带有中年男性成熟魅力的白发男人。

       “不用管他,继续。”这句话毫无疑问是命令而不是宣告,没有人敢向这位帝王多问什么,会议在一种诡异的气氛中维持了下来,但这次项目的主要负责人金不在,所以也就草草了结了。

       “十分抱歉董事长,是我没有拉住嘉德罗斯大人!”红发的青年站在桌前,脸色却是有些慌乱。

       圣空集团的董事长单指敲击着桌面,一下一下仿佛在控制人的心跳,但他面容上带着笑,似乎心情不错。

       “随他去吧,反正这里早晚是他的。”

       “我警告过你吧,渣渣?”嘉德罗斯把金扔到了休息室的沙发上,顺势用权限反锁了唯一的出入口。

       “我、我没想到,你居然会是……”会是圣空集团的大少爷,金目光闪躲着,谁能想到就这么巧偏偏让他碰上了嘉德罗斯,还偏偏撞见了这位大少爷不为人知的“爱好”。

       简直是欲哭无泪,金的手不禁摸到了耳垂上,那里还充血红肿着,昨天嘉德罗斯几乎是要把这点肉咬下来一样报复着金。

       以及少年在他耳边故意呼出的热气和狂妄磁性的声音似乎历历在目的残留着令人酥了骨头的幻觉……

       “如果让我再看见你,我会让你这辈子下不了床!”
      
      

评论(4)

热度(4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