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言律

天生的主角嬷嬷

【嘉金】这是一群声音苏到爆的室友④

  看金脸色变得灰暗,卡米尔决定晚一点再告诉金雷狮就在这所大学是他们的学长还住在他们宿舍正上方的事。

       “就你一个人回宿舍来了吗?”卡米尔转移了话题,恰巧让金想起了他回来的目的,“对了!快和我走卡米尔!”金拉起卡米尔的手就往外跑。

       而卡米尔也没有拒绝反抗就和金一起跑起来,他知道雷狮待会儿绝对会来找自己,卡米尔才不想去帮大哥收拾行李。

       大哥都是个成年人了应该学会自己照顾自己才行不然将来四肢不勤生活不能自理怎么办?对于自家依旧处于中二期的大哥卡米尔可谓是操碎了心……说好的哥哥照顾弟弟呢大哥你怎么就不能成熟一点?!

      “是有什么事吗?”看金一脸紧张的样子卡米尔出声询问道,他只在金看到雷狮时看到过他这种表情,可又有什么地方不一样。

       “我是来叫你一起聚餐的!其他人都在校门口等着呢!完了完了那个自大狂不会又拿这事找我茬吧……”说到后面金完全是在碎碎念,他也知道嘉德罗斯最不喜欢等人了。

       金没有看到卡米尔眼中思索的光芒,心思细腻的他很轻易就能体会到金说出“自大狂”这三个字时连他自己都没注意到的不同。

       要是被金的哥哥秋知道那还了得?但卡米尔打算尊重金自己的意见,暂时没有插手朋友感情的打算。

       “慢死了渣渣!”嘉德罗斯老远就看到金拉着一个人跑过来了,心中又莫名其妙开始不爽,看来他对自己的感情变化也是没有察觉。

       圣空小醋王的醋坛子要翻了……

       “抱歉抱歉,看到老朋友就想叙会儿旧啦!”金对等他的四个人抱歉到,然后向嘉德罗斯他们介绍了卡米尔,“这是卡米尔,我的老同学!”

       “你们好,我是卡米尔。”卡米尔倒是一脸平静的说道,礼仪方面没有任何问题。

       “既然人来齐了就走吧!我带你们去吃好吃的吧!”雷德非常自来熟的招呼着,对于去哪里吃在场他最有话语权。

       宿舍区下楼找表弟的雷狮看着空无一人的宿舍,以及卡米尔没有收拾完的行李箱沉思起来,然后他得出了一个结论……表弟长大了终于按耐不住激动打算一个人出去浪了连大哥都不叫。

       得了吧这人没救了。

       三转两转还是走到了夜市口,嘉德罗斯站在炒饼店门口站住不走了,然而在场除了他其他人都想去撸串儿。

       “大少爷你能不能合一次群?都这么大个人了还惦记童年记忆中炒饼的味道我都不知道你是这么童真的人啊?!”金捏着嘉德罗斯脸硬是把那俊脸都捏成了包子状,才知道嘉德罗斯原来脸上还是多肉看不出型的。

       “要你管啊渣渣!炒饼又不是只有小孩才能吃的东西我怎么就童真了?!”嘉德罗斯立马就反掐了回去,对于金脸上软软的触感表示满意,但脸上看不出就是了。

       两个人丝毫没有觉得他们都如同小屁孩般越来越幼稚,卡米尔和格瑞表示他已经看透了一切,他们今天就不该来。

       无意识的狗粮最为致命。

       “老大我们先去撸串儿吧炒饼多会儿都能吃到的嘛。”一起劝嘉德罗斯的雷德万万没有想到第二天这家炒饼店就闭店搬迁了,而且在这座城市内再也没有第二个卖炒饼的了。

       这导致后期大学生活雷德度过的不是很愉快。

       俗话说得好撸串儿能迅速增加兄弟情谊,这是雷狮少有的实话,没过一会儿大家也就熟络起来了。

       讲真的不看不知道,表面看起来最安静的蒙特祖玛和卡米尔居然吃的最多,看他们吃的斯斯文文面前的盘子却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清空。

       金他们刚成年,在他们看来酒就是成年的考验和象征,别看嘉德罗斯和雷德那么成熟社会,其实他们之前从未沾过酒,格瑞更是遵纪守律从没喝过。

       毫无自知之明的嘉德罗斯豪迈的一口灌了一大杯,结果瞬间扑街,可以说酒量不能再差了。

       金决定再也不让格瑞碰酒了,至少大学四年是坚决不能,喝醉的格瑞居然笑了,那本就俊美的脸越发迷人,但不知道为什么他周身却好笑有小星星在飞,还有这种“bilingbiling”声音的特效。

       特别吓人。

       “完了完了好好的帅哥就这么废了……”金把喝醉的格瑞搬到了沙发上,觉得眼前的一切简直不忍直视,“这一定是个假的格瑞,他居然是个闷骚型的吗?”

       雷德还好,只是没想到一向文静的祖玛喝醉了居然会发酒疯,看到那边的雷德了吗?他不是醉倒的,纯粹是为了阻止祖玛发酒疯乱砸东西而被祖玛一击OK的。

       最后就剩金和卡米尔开始对瓶吹。

       卡米尔是倒数第二个倒下的,毕竟家里有个能把啤酒当白开水喝的大哥,熏陶之下卡米尔酒量不会差,可谁都没有猜到最后还醒着的人是金,他喝的比谁都多却半点醉的迹象都没有,完胜了同样第一次喝酒却一杯倒的嘉德罗斯,可以说两人都是“天赋异禀”。

       看着醉成一摊的其他人金没办法只好给秋打电话,凹凸大学的禁令很少,其中喝酒就不算,所以金才敢放心向身为校长的秋求助。

       金一个人百无聊赖的在包厢里来回的转,戳戳那个人的脸,揉揉这个人的头发,碰巧他看到嘉德罗斯的嘴一张一合的像是在说些什么。

       嘉德罗斯似乎在迷迷糊糊的说梦话了,金自然不能放过这个听他可能自己倒出糗事的机会,打开了手机录音就悄悄蹲到了嘉德罗斯身旁。

       半晌金却红着脸跳开了,看着手机屏幕犹豫了半天他还是把这段录音加密保存了,毕竟这也算是……抓到了嘉德罗斯的把柄了……吧?

       喝了酒后嘉德罗斯有些神志不清的感觉,嗓音比先前演讲时还要低沉,磁性的不像话,真的是快要让耳朵怀孕的色气,平日里完全听不到他这种语气的。

       而嘉德罗斯说了什么?

       当金靠近时,嘉德罗斯恰好偏过了头,湿热的气喷吐在金的耳垂,有种麻麻的酥痒卷红了金的耳朵。

       “渣…渣……你…为什么…不……不喜欢…我?”

       “我……我…明明……超…超级…喜……喜欢你……”

       “从…第…一次……听到……你的声…音……就喜欢…你…了……”

       这这这是什么意思?!自大狂原来……这么喜欢我吗?不不不他明明一直看我不顺眼还欺负我啊!陷入混乱的金试图让自己平静下来。

       “看他的脾气就知道没什么朋友所以他对朋友的喜欢很别扭吧?对!一定是这样,他对雷德和祖玛不就是这样嘛……”结果金开始了碎碎念模式,挥之不去一种难以描述的感觉

       以为金被不怀好意的人拉出去喝酒的秋立马奔到了现场,看到只有金好好站着秋表示对沙发上这群小伙子们很满意,你看他们宁愿把自己灌醉都不让金碰酒就表示都是好孩子他们作为宝贝弟弟的室友我很放心啊!

       不弟控你醒醒就属你家宝贝弟弟喝的最多了!你自己也是个喝不醉的你自己心里就没有点数啊?!

评论(8)

热度(3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