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言律

天生的主角嬷嬷

【All出久】小小只的绿谷君(19)

       绿谷出久觉得,那个使他莫名其妙变小的个性一定还带有噩运buff,不然他怎么会从一个狼窝掉入另一个狼窝。

       小脸有些惨白的警惕的看着面前的这些人,虽然对于敌联盟的仇视与恐惧让他颤栗不已,可他也无法忽视一直对自己上下其手的“魔爪”。

       “啊…啊……真是可爱死了小出久~”细碎绵软的金发瘙痒着出久的后颈,介于男生和男人之间的声音带着痴恋的病态,湿软灵活的舌头略过小孩子稚嫩的皮肤,简直像一只发情的大型犬在向主人求欢。

       绿谷出久在第一次和渡我被身子见面时就知道了,他是个病入膏肓的疯子,不是因为个性才喜欢鲜血,而是他生来嗜血。

       “别、别碰我!”出久蹬着小腿想挣脱渡我的禁锢,但小孩子的力量怎么能敌得过一个近乎成年的男性,别说他现在用不了个性,他这副模样本来就比同龄人羸弱了些。

       “哎?才不放呢~你血液的味道…我现在已经…已经更清楚的闻到了哦!”锋利的小刀在出久白皙柔软的皮肤上划过,却始终没有刺穿那层柔软,渡我被身子似乎是……在迟疑?

        绿谷出久的心都快提到嗓子眼了,他现在的血量,放一放他就要GAME END了啊!

       “蠢死了。”死柄木吊看着那套着一身小兔子装的绿谷出久挣扎着想要离开渡我被身子的模样,心情不知道为什么有了一种从未有过的愉悦,比遇到老师的时候更奇妙,仿佛被什么充斥着。

       这使他笑了出来,比任何时候都自然。

        然而吊哥忘了他今天没戴爸,对面的小兔子一脸见到了不可思议东西的呆愣的可爱模样,渡我则是震惊的连刀都掉了。

       这个人笑起来,其实蛮好看的呢。

        绿谷出久想道。

评论(17)

热度(13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