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言律

天生的主角嬷嬷

【All出久】小小只的绿谷君〈11〉

        大人和小孩的感官是不一样的,对绿谷来说更是如此,突然变小以后一切习以为常的东西似乎变的格外巨大,麻烦也接踵而至。

        比如说商店里卖的即食烤香肠,他现在只能一点一点含着,慢慢咬一口还得哈气散热。

        “咦?轰同学你怎么流鼻血了?!”绿谷一脸惊恐的看着轰焦冻面无表情的把鼻血用袖子一抹,圆圆的翠绿的眼吓到木然。

        “不,我没事。”轰焦冻绝对不会承认,他对绿谷刚才含着香肠的小脸有了反应的……

        ……会被绿谷当成变态的。

        不知道为什么绿谷发自内心的感觉到了一股恶寒。

        “这就是死柄木说的那个……欧尔麦特的继承人?”低沉嘶哑却优雅的男声突兀的出现,绿谷突然被人从后领拎了起来,在轰焦冻一脸惊诧、担忧、愤怒的情绪中,将绿谷出久卷入了诡异的黑洞。

        被人温柔的抱在怀里飞速的奔走,却有温热的液体落在了脸上,绿谷睁开了眼,抬头看向了那个带着诡异鸟嘴的黑发男人……和他鸟嘴里滴落的血。

        “那个……小哥哥你受伤了吗?”绿谷眼中是真诚的、不掺虚情假意的担忧,像一汪看起清浅实际能溺死人的潭水。

        “不关你的事,小鬼。”

        治崎迴人生中第一次心动是对一个小鬼,还因为对方吃香肠的样子流鼻血,被那声儒儒软软的“小哥哥”一击绝杀。

        决定了,这就是以后的老婆。

评论(10)

热度(187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