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言律

天生的主角嬷嬷

【安金】你我之间①〈总裁安X大佬员工金〉

       很抱歉给阿彦的文拖了很久而且第一章就是在挂水😂下一章我一定会让安哥出场的!努力修正自己的渣文笔……
@彦无定-躺尸期
———————————————————————
        金,性别男,是个二十五岁还拥有少年般童颜的男人,顺便一提他还是个年轻有为的副总裁,只不过他工作一向轻松,反而看起来像个闲人。

        可也就这闲人的身份才会招来特别麻烦的工作。

企业公司之间是有竞争的,更别提圣空、雷王、登格鲁这样的超级跨国企业,即使不说明白,白道黑道的生意也都肯定是占着盘儿的。

       但这次令登格鲁总裁秋烦恼的还不是圣空和雷王,而是一个发展的异常迅猛的新势力——骑士。

        这家企业完全没有沾黑道的事,可其设计出来的产品影响到了严重登格鲁的生意,顺便一提,骑士和黑道起家的雷王完全不对盘,甚至可以说针锋相对。
        “骑士?这位可有够中二的。”金翻阅着秋给他的资料,看到第一行他就想吐槽了,看到后面的个人资料他就真的忍不住了,“长的倒是挺帅的可惜脑子有点问题啊,什么年纪了居然还喜欢小马宝莉?这是想笑死我么哈哈哈哈!”

        “这次要麻烦你了啊金,我信得过的人里就你的资料没有彻底公开了。”秋摸了摸金的头发,他是极其不愿意让金去冒险的,可不知道谁把这事告诉了金,一向最喜欢姐姐的金当然自愿跑来请命了。

        虽然说是“冒险”,但实际上不会有什么威胁到生命的事,可秋担心的是别的方面……

        ——万一骑士的老板看上了我家金的美色想要潜规则怎么办?!

        安迷修,一个在二十一世纪还坚守骑士道的正直男人,被素未谋面的弟控质疑了人品道德。
        “你先去看看我给你准备的资料吧,我还有事先走了” 秋理了理衣服,对金道别着。

        “哎?姐姐你今天不是不需要出去的吗?”金歪了歪头,他记得秋今天的行程表上没有要外出的安排啊。

        看到金这副可爱模样,秋努力按耐住想抱住弟弟使劲揉的念头对金笑了笑,“我去找你丹尼尔哥哥有些事,晚饭前会回来的。”

        秋大概是能猜到是谁把消息告诉金的,所以,要算•算•账啊~

        一瞬间,秋的表情十分可怕。
@洋葱切片✨✨  @莫龙桑✨✨
突然发觉自己好久没还债了……

评论(8)

热度(3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