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言律

天生的主角嬷嬷

【All金】前面的小哥哥等一下!〈性转有/直播梗〉

         相信玩过视频的朋友们都知道最近有个很红的梗就是“前面的小哥哥等一下我给你个东西我你要不要?”,作为一名敬业的主播金应了粉丝们的要求打算去找几个朋友试一下,不过他没有提前通知过就是了,他也想看看这些人会是什么反应。
         紫堂幻的场合。
        “你又在拍视频吗金?”对金很了解的紫堂幻对金无奈的笑了笑,在粉丝们眼里却充满了宠溺,“注意别感冒了啊。”
        “别直接拆穿我啊紫堂!”金对于自己第一个就没调戏成功的结局有些小失望,语气中不由自主带了点小委屈。
        “我的妈呀这个小哥哥的笑好温柔好撩啊啊啊啊!”
        “天啊小天使那个撒娇的语气戳爆老夫的少女心啊超可爱的!”
        “我吃定这对了!”
        ……
        凯利的场合。
        “既然是你的话,我为什么不要呢?”凯利在金把手放到他手上时就扣紧了十指揣进了兜里。
        “嘿嘿!”金得意的笑了笑,由于日常被凯利调戏的次数多了,金也就没什么特殊的感觉。
        “哇哇哇这个小哥哥也好帅啊!”
        “天啊他声音好撩啊我耳朵快怀孕了!”
        “小天使骄傲的笑好可爱啊!”
        ……
        格瑞的场合。
        “你穿的太少了金,把手套带上。”格瑞第一眼休息到的是金有些通红的脸颊和手,没等金把话说完就打断了他,习惯性把手套摘下来给金套上了。
        “啊?哦…知道了。”金乖乖的把手套带上了,结果粉丝们又炸了。
        “OMG这个小哥哥太贴心了吧?!宁愿自己受冻也要把手套给小天使亲自戴上!”
        “小天使好幸福周围都是疼他的帅哥!”
        “这绝对是真爱啊!”
        ……
        嘉德罗斯的场合。
        “哈?渣渣你今天终于脑袋开窍了吗?”嘉德罗斯虽然语气依旧不好,但已经把通红的俊脸埋但了围巾里。
        “啥?我就是在直播啊。”金毫不留情的戳穿了嘉德罗斯的误会。
        “2333渣渣是爱称吗?这个帅哥是个教科书式的傲娇啊hhhhh”
        “小天使毫无自觉直接戳破了人家的少男心啊hhhh”
        “不管怎么说声音都好撩啊!”
        ……
        安迷修的场合。
        “王子殿下您这是?!可!可是在下还没有准备好……”一样和嘉德罗斯误会金是在表白的安迷修脸红到耳朵根都在发烫。
        “哎?这需要什么准备吗?”金带着一脸真挚的疑问看向安迷修,殊不知这样的自己在安迷修眼中有多可爱。
        “妈呀这个小哥哥好单纯啊!”
        “hhhh一个大可爱一个小可爱感觉好配啊!”
        “只有我注意到这个小哥哥对小天使的称呼和措辞吗?”
        ……
        雷狮and卡米尔的场合。
        “小鬼我可能会把这话当真的。”雷狮握紧了金的右手,贴进了嘴唇在金手背上摩挲着,而左手也被卡米尔抓紧了,“我也是啊金。”
        没错这次金是两个一起问的但他没想到两兄弟居然都接受了的样子,他后知后觉自己可能玩大了。
        “妈耶这两个小哥哥是兄弟吗?颜都好正哦!”
        “我的天啊这个吻手背的动作不能再色气了!”
        “小天使果然被大家爱着呢这么多帅哥都……”
        ……
        黑金的场合。
        “你在说什么啊金?”明明和金长相一模一样却感觉更加帅气的少年捧起了金的脸,贴近了他的耳朵,“你不是本来就属于我吗?”
        猩红的瞳眸抬眼看了下镜头,流露出一个嘲讽的笑,转眼画面就消失了,屏幕上只有一片黑暗。
       
@洋葱切片✨✨  @莫龙桑✨✨
       
       

       
        
        

评论(19)

热度(82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